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眼淚在眼裡打轉 但我不會讓它流下來 
你們知道嗎? 這曾經是我想停學的理由 不必要的爭執 為什麼就不能讓它平息?

我很怕 真的很怕 但現在只有我一個能維持和平 所以我不能讓別人知道我怕


以前 總會有一個人 在我的身邊 支持我 開導我 當我忍不住眼淚時 默默聽我哭
一個擁抱的溫暖 就讓我能勇敢好久好久 聽我訴說我的問題 會為我感到心疼
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快撐不下去時 心裡格外想念這個人 現在... 只剩下我
我拼命告訴自己 我要笑 就算心臟被劃一刀 我都要不痛不癢 就算事實不是這樣


每次說有什麼事 都能夠找你聊 但我從來沒找過 因為我不曉得那是不是客套話
也不知道這種關係 能聊什麼 或許還沒聊到一半 我就心痛死了 再痛一次 沒必要 對嗎?


撐下去 我行的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