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30秒看完沒問題




可以的話
請用耳機聽
那更接近我真正的聲音

<fallin> covered by Jane Tan


又是"只有一句"的recording
唱太多會有很多缺陷
你知道的啊
點到就好
哈哈






我是個很愛玩轉音的人
但唱live的話
不會轉那麼多
怕會油掉


alicia keys
christina aguilera
beyonce
shontelle之類的


都是我大愛



當然
for sure
yang dipastikan
我還在學習中





給我勇氣
讓我勇敢追夢


感冒趕快好
i don't wish my voice will be "sexy" like this again
哈哈






幫我click廣告好嗎?!
感謝您的一指之力!


























勤勤   筆

3 則留言:

  1. 不好玩的~~
    又唱那么少来吊人家的瘾~~
    >.<

    回覆刪除
  2. 哈哈
    因為我不厲害
    所以一句就夠了!



    勤勤 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