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生活起了些變化




最近過得很無聊
加入了北大的<24節令鼓>
讓我的生活有了些起色

因為比別人晚加入
所以落後了一點

幸虧我的音感不錯
很快就跟得上

本來我以為會很困難
但很快就能get到他們要的節奏

或許是因為有興趣
所以學起來也比較輕鬆

整個太熱血
把腳用得瘀青了...


因為鼓讓senior們用
他們遲些有演出
所以我們這些newbies
就得用大腿打節奏囉

senior還說
這個學期
跟得上節奏的
可能都有機會參與演出

我很開心
希望有個機會站在臺上
越快越好
好久沒感受站在臺上的感覺了!!!

之前都是唱歌跳舞
而現在是打鼓
很有新鮮感
good~



去了一趟台灣
我覺得自己變得有些不一樣

就算沒人陪
我依然可以一個人繼續

雖然有些孤單
但沒關係
我可以學習怎麼交新朋友


很難
不過我願意學



好想剪這個髮型




但是...
我害怕變成男人婆

太man惹的禍
哈哈

生活繼續刺激我啦
再刺激下去
老娘就真的會去剪的了~













勤勤   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