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心情good






昨天打鼓
發現自己一直在狀況外
無法集中精神
原本很簡單的拍子
都可以搞錯方向
我是在幹嗎


然後肚子又一直在痛
機車耶!






啊啊
我真的很笨
找不到文件夾
拍子打在大腿會很痛


就變成這樣了
oh my god




我很開心
漸漸有朋友了


不認識我的
光看我的樣子
都會說覺得我很凶很跩


所以...
往往一開始
我都不會有朋友






還記得加入24節令鼓的第一天
休息時間
大家都分組練習了
只有我1個人還愣在那裡
不知道該怎麼加入他們


有個senior看到我1個人
就主動過來教我


那時候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他媽的可憐






但這一次
有個男生看到我1個人坐在那裡
(ps:靠北 我又1個人)


他就揮揮手
叫我過去參與他們


一開始我還在懷疑
他揮手時
我心裡os:
"..........
他是在叫我嗎..."


轉身看看背後
沒有人
好像真的是在叫我...
就過去和他們4個男生一起練






當時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他們很nice很好相處


最高興的是
不用再1個人了
我有伴了!!!
yeah!!!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