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心淡







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


最近好多不順心的事情
有些事情
不是我不知道
而是我寧願裝傻


而你們
不要以為我真的傻






我是愛逞強的白羊
或許是天性
我真的改不了


在別人面前軟弱
最好不要
我沒這個習慣






原來假裝的快樂
假裝久了
還是不能變成真正的快樂


damn
都是我在自己騙自己






我難過時
你從來都不知道
從來不在身邊


我還以為
你依然是我的依靠
原來不是這樣的
我很失望
對你很失望


連這些你都做不到
你不是男人


我討厭你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