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不要只看katy perry的胸部




我又很不知廉恥地
擺上一段錄音啦

不過跟之前不同
之前的recording
都是唱了好幾遍
挑出來比較好的

這個呢
是第一次開口唱的
缺陷很多
但是我蠻喜歡的

不要問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哈哈



很抱歉的是
我用假音比較多
畢竟在宿舍嘛
不要吵到其他人

而且用相機錄音
比較有大小聲
而且近距離的話
會更明顯

所以...
用假音會聽起來比較舒服



我還是得advice一下
千萬要用耳機聽
不然差超多的
我聽了覺得一個天一個地

<not like the movies> by Jane Tan
原唱是Katy Perry

如標題所寫
不要只看她的胸部
哈哈



這是屬於比較小品的作品
注意這首歌的人不多


但我格外喜歡
調調很特別


有機會的話
在家裡錄首用真音唱的
應該會比較有feel






可以幫我按廣告嗎?
感謝您!


























勤勤   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