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over







最近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我很迷惘
我很擔心
我很害怕


迷惘我走的這一步
是對還是錯


擔心我走錯一步
就會一無所有


害怕我不但害了自己
還害了別人






我告訴自己
陳淑勤
你現在只能往上爬
你別無選擇


別人的希望
都放在你的身上


既然你站在他們之上
就有責任去照顧他們


現在
只能讓自己成功
不能失敗
絕對不能






愛情...
不重要了
真的不重要了


最近看了很多婚紗照
很幸福很唯美


當然
我會很想要穿上漂亮的婚紗
但不期待有個新郎能牽起我的手


國中
我超想要結婚
越早越好
我要家庭和小孩


現在
我是不婚主義者
婚姻是什麼
我寧願談戀愛一輩子
結婚是牽絆
暫時我沒辦法說服自己






如果有一天
你終於鼓起勇氣拉住我
恐怕我也只能鬆開手


我給了多少次機會
別告訴我你並沒察覺


你需要勇氣
我也需要


而我的勇氣
已經快要耗盡了


當你覺得還有時間
或許我不會再給你時間






我相信我不說
你也會知道我在說的是你


你知道嗎
只要一句話
你只要開口叫我留下來
我就會願意把一輩子留給你
但你連聊天都不想


不要以為只有你痛
我的心滿滿都是你刺的刀痕


我的心很冷
原來你對我的愛
也不過如此
不能同甘共苦
不能有難同當


是你把我想得太懦弱
還是你自己本身不夠勇敢







真的不簡單
是人類讓它不簡單


我只要簡簡單單就好
如果你畏畏縮縮
又有什麼資格叫我要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