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alor setar半日游之有新朋友噢







30/3/2011
+敏妮+penny+信賀
還有敏妮的朋友依雯
一起去alor setar


原因就是為了陪她
去買prom night的衣服


我現在想了想覺得很囧很好笑
明明就不熟
干嘛陪她去買衣服..........


算了
當作認識新朋友就好
哈哈






我們先去吃點心
我一開到那個地方
整個超傻眼


因為它是一座廟
而且週圍
以前都是放骨灰的



要是叫我半夜去
我一定罵髒話






食物基本上ok
我喜歡他們的蘿蔔糕







我睡不夠
眼睛整個超腫的...


penny+依雯+敏妮+





+信賀
我可憐的小眼睛...
看了都想哭了




敏妮+




依雯+敏妮++信賀






吃飽後
我們就到shopping mall


很無聊...
而且這裡都是黑店
明明沒有品牌的一件衣服
竟然要RM100++


fuck you
你這什麼地方
賣這個價錢
我給你RM2
你買一把刀去搶


後來我去買一件t-shirt
換掉那件又熱又刺又顯胖的毛衣






可憐的信賀
沒辦法啦
他是alor setar人
所以拉他來帶路
哈哈




走著走著
看見店裡有一隻很可愛的bear bear
我就一邊喊:
"很可愛噢!!!"
一邊跑過去


可能是速度太快
然後撞上玻璃門
很他媽的痛...


說真的
還好沒人看到
不然那麼丟臉
我會自殺
哈哈






這個純粹買來試喝
還不錯啦








接下來
這個故事很經典
要看要看~


就當我在watsons選巧克力時
elsa打來
叫我們幫她買雨傘


我和penny就去guardian看
結果看了看
發現我左手好像拿了一塊東西
低頭一看




what the fuck!!!!!!!!!!!!!!
是還沒付錢
從watsons拿出來的巧克力


我緊張到拉著penny
然後狂指這塊巧克力
什麼都說不出來


還好那個watsons的sensor沒有響
不然我一定被當成
巧克力都要偷的賊...






當然啦
心腸很好的我
還是戰戰兢兢拿著巧克力
回去watsons付錢
哈哈


重點是
這巧克力一點都不好吃!!!
生氣




買了雨傘
我和penny去麥當勞吃ice-cream~










等到全部人到齊
我們去吃一餐
就準備回去大學了







這些是我今天買的
很少可以在3月
買得到4月的vivi
雖然已經30號了啦
哈哈






今天認識到依雯
不錯啦
很nice很friendly
希望以後還可以再一起出來

每次出去
大多數都是我開車

其實我壓力很大
怕我的駕駛技術不夠好
別人會怕

但是他們說坐我開的車
很有安全感

good
以後都讓我開吧
哈哈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