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sungai petani慶功會1日游




29/3/2011
今天會是很好玩的一天
由於我們的spring fest event辦得很成功
所以舉辦了這個慶功會

沒錯!
就是去sungai petani的the carnivall玩啦!

天剛亮就要出發了
當我和麗嫻去敲派派的房門時
睡意矇矓跑出來開門

她竟然睡遲了
她緊張到~
哈哈

我和麗嫻一直叫她:
"不要緊張~
慢慢來~"



然後我們就上巴士去啦





開車出發啦!




bobo自以為貼心
送一盒巧克力打算給全部人吃


結果一打開
只有三條mini巧克力
被罵死
哈哈






大概兩個小時後
我們到了sungai petani
先去吃點心


來個大合照






一到店裡
就站起來狂拿點心




不夠~
再來~




再來再來~




直到桌子放不下為止
哈哈




老闆說店裡很有名的流沙包
其實我覺得還好




還有咖哩麵包






吃飽後
當然要拍照啊!


很驚訝的表情




好姐妹手牽手~




這幾個男生
我們一直叫 一直求 一直喊
他們都不過來合照


那我們就過去
哈哈





他們終於肯站起來了


左上:oliver+alex+毅豪+wai ming
左下:寶玲+penny+派派+美珠+elsa++麗嫻




叫他們換另一個pose
他們竟然...
男人的背後總會有很多女人之pose?




elsa+麗嫻+
我在宿舍裡
唯一曾經躺在一起聊到天亮
就是她們兩個傢伙了
哈哈




這班senior很恐怖
一看到有相機的地方
就會湧過來~




身為leader of bureau sponsorship
當然要來一張合照啊
只可惜還有一個ah jane不在~


winnie+麗穎+淑薇++信賀+henry
henry是多餘的
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








好啦~
吃飽啦~
我們要走啦~










下一站
我們到shopping mall逛逛


進去前
我們又拍照
哈哈






不要問我在干嘛
我也不知道
哈哈








結果...
沒什麼好逛的...


我們做了個明智的選擇
去唱k~




我很討厭跟這兩個人站在一起~
她們skinny到我很想罵髒話


好啦
就算不站在一起
我還是肥的




每次唱歌
雙手都會這樣的
我自己也很難理解...



派派+penny++寶玲





在我們唱k的另一頭
seniors在...

你們自己看啦
哈哈








唱完後
我們就要正式出發
玩水啦!!!




到了到了~




戴上他們提供的黃色手環




大家換上衣服
分組玩游戲啦


那邊有設計好的游戲
staff帶領我們玩

是不是超棒?!








第一個游戲:
搖呼啦圈10下
再到水裡跑一圈
最快的組別就是winner






看這張照片
第一次覺得我皮膚算是白的
哈哈




第一個游戲
當然是我們這組贏啦
哈哈






第二個游戲:
每一組拿花盆
而且是底下有洞的花盆
哈哈
哪一組可以盛到最多的水到水桶裡
就算是winner


開始!!!




一直潑水干擾別人
哈哈






當然啦
還是我們這組贏
哈哈


我在大喊"yeah!!!"的時候
bobo把水桶裡的水
通通往我頭上倒下來
媽的他..........






第三個游戲:
有1 2 3 4個動作
就是那個staff唸哪個號碼
我們就要擺什麼動作
做錯的話就淘汰啦






哈哈
這張照片很好笑
我在後面拉住美珠
跟她說:
"我們躲後面一點
不要被他們注意到"







這組誰是winner
我忘記了
好像不是我的組
哈哈




第四個游戲:
就是很累的水中拔河




看到他們猙獰的表情
我很興奮地一直笑
哈哈哈哈




還沒輪到我這組
我就到處去飄~




semi final
根本不用比~


我這組包括我
很多都很高大
sure win
哈哈




到最後的final
還是我們贏
哈哈
我都講的啦~






在我開始覺得累了的時候
還有第五個游戲
出乎我的意料
這個是最累人


第五個游戲:
每組要拿兩個救生圈
三個人坐在救生圈上
其他人就負責把他們推到終點
而且兩個救生圈不能分開
一定要連在一起




大家努力往前衝!!!







進行到一半超激烈
全部都擠成一堆





上面的照片
你們有沒有看到
左邊有個黃色hairband的人?


那個人是我
當時我簡直想喊救命
其實我很怕水
然後他們速度太快


我已經整個人掛在救生圈上面
腳不著地
被他們拉著走
我一直喊:
"等一下! 等一下!"
也沒有人理我...




後來是因為我
變成第2名
sorry啦
哈哈


但我們還是總冠軍
good!!!


我們這一組
美珠++winnie+梅惠+阿ben+wilson+bobo+jacky




來個大合照
接下來就自由活動囉~










我反而最怕自由活動
因為這種游樂設施
我不太敢玩...






坐在救生圈
被staff用力一踹~
你就會滑下去
完全只靠自己的手扶緊
你叫我怎麼不緊張...




但後來我玩了兩次


佩瑜說
我的臉怕到扭曲
哈哈






之後大家去洗澡換衣服
準備要離開







我太粗魯
每次受傷的當下
都不知道自己受傷了


後來仔細看看
才發現自己身上有疤痕


你看~
我手上又有一道傷痕了~




這個地方叫做the carnivall
如果你跟一群朋友來
很適合玩我們這種分組游戲



我最愛的拖鞋
很好走又很舒服



我真的累了
快睡著的感覺

+寶玲+派派+penny




洗完澡
香香的大家~






這些紀念品
是買給不能出席這次慶功會的人




大家在外面等巴士




等待的空檔
一定是要拍照的啊
哈哈


elsa+




+penny+elsa+派派+美珠+寶玲+麗嫻




寶玲++elsa+penny+派派+美珠+麗嫻




這張我很喜歡
但蒙掉了...




麗嫻+美珠+派派+elsa+寶玲+penny++nice




巴士終於來了
要出發去吃晚餐




the carnival
拜拜啦







到了餐館
我已經垮在一邊了


這個傢伙
說她會倒茶
結果倒得一桌都是~




寶玲+麗嫻+




食物一到
我們就狼吞虎嚥起來
所以沒有食物的照片
哈哈






準備回大學前
來張合照啦




在巴士上
原來我以前的髮色這麼恐怖...




派派+






一路上
我都在睡覺


到了宿舍
換了短褲
我才發現膝蓋也有傷口


別看這麼小一塊
其實超痛的




買到裸色指甲油
結果顏色搽起來超醜的...








不過說真的
今天玩得很開心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