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成長就是這麼一回事




8/4/2011
今天也沒什麼事情發生
大家都出去玩

我心情不好
就待在宿舍裡
不要去招惹別人
哈哈



晚上一邊聽hitz fm
一邊看statistics

我真的不是普通地討厭statistics
算了
凡是算數類
我都超討厭



9/4/2011
準備要去上choir class
最近我很迷番石榴
以前我是絕對不吃的
人的改變好奇妙




馬來人看到我
走過來問我


are you malaysian?
ya~
you look like korean!


我整個爽翻天
哈哈
因為每次都誤認我是中國人
終於有一次是不一樣的了






晚餐吃蛋包飯






10/4/2011
上完課後
去和aiesec的人做討論


真的超巧的
我的負責人竟然是我的國中學姐
所以過程輕鬆不少


首先問我想去哪個國家
方便她幫我搜尋表格


我想去的國家有三個
台灣 中國 菲律賓


然後要交RM340的administration fee


有什麼想問的問題
也可以發問


我現在是aiesec的EP
負責人也稱為EP manager


EP manager會負責幫我找各國的表格
如果我滿意表格裡的條件
就會安排時間
和該國的aiesecer進行webcam interview






晚上去宿舍的電腦店
把這個hello kitty耳機買回來
好開心
(ps:現在不曉得丟到哪裡去了...)


超可愛吧?!
哈哈






11/4/2011
七早八早去上課
結果lecturer播歷史片
就這樣結束一堂課
我整個超無言...


下午士峰看到我
露出很驚訝的表情
說我臉色很蒼白


可能吧
最近熬夜有點凶






我的晚餐



這個好像是elsa帶回來給我的




晚上打給媽咪
跟她說我報名了交換學生計劃
我每次都先斬後奏
哈哈


她沒有罵我
還說爹地很鼓勵我去參加這種活動


也說我長大了
變勇敢了


我很慶幸出世在這個家庭
他們從來不阻止我去嘗試我想做的事情

只要是好的
他們都讓我去闖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