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birthday post part1




看到這張照片
我慚愧了
以後的臉超尖
現在連弧度都沒有...
死胖子



26/3/2011
我睡到下午

洗好澡後
penny突然打給我
跟我說:
"elsa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接了電話就跑到storeroom裡了
你快點來看看她"

我掛電話後
換件長褲
馬上跑到B樓

到了B樓
penny叫我進去storeroom
其實我很害怕
因為裡面完全沒開燈



結果我一推開門
相機"喀嚓"一聲


原來姐妹們
幫我提早慶祝生日



我整個感動到要爆掉了
哈哈
差點哭出來




我笑得很開心



唱完生日歌
就吃她們為我準備的火鍋啦!

滿滿的愛心



她們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在做準備
這是幕後花絮
哈哈



















這是用做的鍋底
之前就超想吃的!!!
感激感激




這是另一鍋清湯
她們太貼心了




她們都選我敢吃的菜
之前她們一聽到我不吃菜
就一直逼我吃
哈哈


然後這些就是我敢吃的




左上:舜顏+敏妮+麗嫻
左下:雪麗+美珠+寶玲




大家開始在吃啦
餓死了
哈哈






我是主角
哈哈




好醜啊啊啊!!!
全部照片都沒edit
因為我懶惰
好可怕






麗嫻+







麗嫻+舜顏+





elsa+






她把我的臉擠成這樣
抱超緊
哈哈





敏妮+elsa+



麗嫻+elsa+
我的臉怎麼那麼大...
這個髮型太不適合我了啦








+寶玲




在看要播什麼歌
大多數都是周杰倫
哈哈




我開一個很好笑的影片給她們看
結果...
沒有人笑
很好笑好不好!!!






這是我以前的髮質
然後又布丁頭
好可怕...




這個傢伙
本來在罵人
結果看到我拿起相機
馬上擺pose
超好笑的
啊哈




我在後面傳簡訊




看得出來我們在親親
哈哈




結果吃一吃
這兩個傢伙開始在打架






這張整個超經典
看看後面那個壞女人
哈哈哈哈



一群幸災樂禍的人
哈哈





麗嫻被推到門外
很可憐~




玩得超激動
還好我沒有參與
拍照罷了
哈哈






the winner




the loser




終於停戰






吃了兩個小時吧我想
結果還是吃不完
買太多了啦
哈哈








吃飽了
拍照留念


美珠+敏妮+penny++舜顏




左上:敏妮++penny
左下:派派+寶玲+美珠+elsa+麗嫻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20歲的生日
很感動很開心你們記得
我愛你們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