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情人結






本來打算星期二
拿起一本我買了很久
卻只翻了幾頁的英文小說
到星巴克叫杯dark mocha
或是比較順口的chocolate cream chips
坐在旁邊人來人往的沙發上閱讀


後來想想

那天是情人節
就算了
不去了
還是不太想看見甜蜜
卻不能感同身受的畫面






今天我看了一個video
daphne charice上傳的情人節影片
是一段遠距離戀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qxh_rXHc14&feature=player_embedded


看著看著
我哭了


或許是背景音樂太甜蜜
也或許是故事情節太讓人想起回憶






單身一年多
友人問我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我想也沒想
就笑笑回答一句:
"沒一個男生是值得相信的"


我還是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寂寞嗎?
我也分不太出來是否寂寞了
我只知道我會很忙
忙到沒空理戀愛這件事






有時候我會笑笑說一句:
"拜託
我也是有人追的好不好"


但我很恐懼男生的追求
曾經有一晚
三個追求者冒出來


本來好像很值得炫耀
但我卻哭了好久好久
我不要有人喜歡我
我不想看到這種感情的問題


所以我寧願就這樣
不要有人追求我
我也不要談戀愛


甚至我選擇不理會他們
聊天也不行






我沒慶祝過情人節
對我來說
它只是一星期裡的一天


或許未來會有個人
推翻我的思想
但現在我只想好好偏激一下


悲觀也好 固執也好
至少我現在想要持有這個想法


能這樣任性活著
也挺好的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