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夢







2/4/2011
除了我忘記做assignment
什麼都沒發生


assignment都會不知道
我可以再誇張一點


還好lecturer允許我遲交






3/4/2011
polishing
face scrub
face wash


再接敷mask
我看我的臉現在變這樣
就是平時都在亂用...








4/4/2011
又去pusat kokurikulum交form
天氣真的超熱...

在bus stop等巴士




後來有個男生過來
他沒位子坐


我讓出一個位子讓他坐
他對我笑著說謝謝


其實這樣小小的幫忙
也會讓我心情好一整天






5/4/2011
我的晚餐
已經算是很好的一餐了




吃飽後
我就在上網


上上上上上
回頭一看
我嚇到
天空的顏色竟然變紅色



還有朋友問我是不是edit出來的
真是lol~



考完試還要討論assignment
很累...








6/4/2011
今天
我累到睡了13個小時


後來aiesec的人打來
說明天要interview
(ps:我參加了交換學生計劃)


本來是我和兩個朋友一起報名的
而且是主動找我說要一起去


到最後
只剩下我一個人...
而且不問的話還不講


又上了一課
以後什麼事情
靠自己最好




7/4/2011
今天
我一個人去aiesec的interview


很正式
他們還到圖書館的5樓
訂一間空房來進行訪談


全程都要用英文
我有點嚇到


三個人進行發問
我負責回答






其中有一個問題
嚇到我了


翻成華語是這樣的:
"如果我們真的把你派到台灣去
你進行的是提倡環保計劃
你會怎麼利用有創意和有效率的方式去進行?"


他們問我時事+教育之類的我都不怕
結果這題我傻住了


因為我覺得台灣的環保已經做得很好
又要很快速地用英文回答
這題我回答得最爛


interview了大概半個小時
我就到外面等結果


如果他們說pass
你就可以再進行下一次interview
如果不pass
那你只好回去做準備
下次再來了




過了大概5分鐘
他們叫我進房
跟我說了一些話
翻成華語是:
"我們經過一番討論
恭喜你
你pass了第一輪的interview

這裡我們也有一些建議要給你
你剛一直有提到你英文不好
但你的英文不錯
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你對時事要多關心
因為這是以後到別的國家
和外國人溝通很重要的資訊

還有要記得
去到國外
一定要顧及到馬來西亞的形象"

大概就是這些啦
我還真的鬆一口氣


不過這也表示
我當交換學生的夢也不遠啦!



stay tuned!














勤勤   筆

1 則留言:

  1. 好酷喔~你們的面試和她給你的結尾評語
    怪不得 你們來之後一直提到 你們算是代表馬來西亞的形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