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birthday post part2




26/3/2011
我今天進廁所
整個嚇一跳

整副牆壁都是愛心
超噁心的



門外還貼這個










27/3/2011
下課後
去office拿包裹
我們幾個姐妹一起網購的衣服






由於28/3是我的生日
所以fb的notification開始在跳了


第一個祝福我的
竟然是日本的朋友
surprise man~


我還真的跑去算
總共有140位
哈哈
很謝謝祝福我的朋友!


那個臭阿貓...
把我的新年願望寫出來...
我很夠力討厭你囉
哈哈~





michiko還edit了一張照片送我
感謝感謝!


































雖然是我的生日
但我不是agong
一樣要去上課的
哈哈


上課上到一半
elsa傳簡訊給我
說我international business的期中考
分數是58/60


我還叫她不要開玩笑
怎麼可能


她很沒有力
哈哈


結果是真的
超興奮!!!






上完課
我們去dpp petronas吃晚餐
我打給媽咪
逼她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


還把分數告訴她
聽得出來她很開心






晚上
elsa在我宿舍外一直喊
叫我借錢給她買吃的

我一出去
一大票朋友涌出來幫我慶祝生日
還買了個蛋糕

我被嚇到
因為真的毫無預警
surprise大成功啦
哈哈

照片在士峰那裡
他又懶惰upload
衰仔包~

沒關係啦
回憶永在我心裡

很感謝你們
今年的生日好多驚喜
好開心

大家
我20歲囉!!!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