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逞強






大學的事情
總算暫時告一段落了


活動結束
就是期中考的開始


或許那麼忙碌
是幸福的
至少我不是頹廢地過






有人問我:
為什麼你分手
分得那麼徹底?


我也不知道
但...
至少比拖泥帶水好
我知道
你也只是對我好






在一起時
覺得你很多缺點
很多都是我不喜歡的地方
我不喜歡你碎碎唸
我不喜歡你那麼善忘
我甚至討厭你
都不能關心我多一些


但後來分開了
想了想自己
對於男朋友的基本條件
一一拼湊起來
才發現
原來就是你的樣子






我現在
已經慢慢忘掉你的五官


我相信
再過一陣子
我就可以忘掉你的聲音


再忘掉所有的回憶


沒什麼是做不到的
只看自己願不願意去做






妹妹的角色
我就知道
只是說說罷了
我沒放多大的期望


你總說我愛逞強
請問
我怎麼能不逞強?
難道等你給我依靠?


與其等別人來關心
不如學著自己舔傷口


3月的承諾
我想你已經忘記


但我還是會執行
我想守信用






我笑著過生活
我相信再一段日子
笑容就會變成真的了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