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年初一 PART2




3/2/2011
回到家
馬上洗澡打扮
因為7:00pm
聚會就開始了

還一度跟媽咪有點口角
很難過很難受...



本來打算穿洋裝
但...
casual一點吧
不想那麼累
哈哈~

這個妝
我化了很多時間
很細心地化
第一次那麼滿意!



貼了雙眼皮貼
小細節都很用心去化
睫毛...
抱歉我刷很爛
哈哈~




該死的C902
你怎麼都不壞?!
你媽媽我很想把你丟了


總是曝光
唉...






放大放大
哈哈~

















好吧好吧
裝可愛我真的不行
裝也裝不出來
哈哈~





瀏海再怎麼撥
都會遮到我的眼睛
what the...








偷笑~







這張照片
頭髮看起來好厚...


















outfit of the day~
casual is the best
哈哈~







繼續繼續~
給我拍一下嘛
哈哈~


















拍完後
下去樓下
親朋戚友打招呼


再去吃東西
我餓得都胃痛了...


今年的自助餐
小型
我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請孤兒院的小孩來
有點想念他們




不久
我的寶貝侄女出來啦~
她竟然睡過頭


我有6個侄子侄女
只有一個是男生


侄子叫佳禾
侄女叫心愉+心寧+心恩+心柔+佳彤


今年的10月
又會有一個小孩出世啦
好高興!




這個是心柔~ 




放鞭砲
大家都摀著耳朵


這個就是睡過頭的傢伙
blur blur的樣子
她叫心恩~




由於她很胖很可愛
大人都愛抱她


摀著她耳朵的
不是她媽咪
女佣
哈哈~




然後我就和侄女
坐上小孩坐的三輪車
到處晃~


我朋友說:
ooi~
大頭下來囉~
不要坐壞人家的三輪車~


頂你們個胃~






edwin偷拍
這張我飄過的照片
我覺得很好笑
哈哈~




有沒有注意到?
我的口袋都是紅包
哈哈~


我不是幼稚~
這個是童真來的~




我的舅母
是國中老師
以前也教過我們

她問一個冷笑話:
電腦的mouse
怎樣分是男還是女?

我們想破頭
都想不到

她就公佈答案:
有用pad
不就是女的囉~


我笑到很大聲~




吃飽後
勇豪家~
他家有籃球架
我就跑去打一下~




想起很多
籃球全國賽的回憶


大寶小寶
我很想念你們


之前有遇到你們
但...
看來你們都不記得我了


因為...
這是我那時候的樣子
哈哈~



頭髮超短的
我之前還剪過更短的




我以前還被很多人
叫過哥哥/小弟
hurt到很嚴重~


然後不要再問
是不是同性戀了哈~


我~不~是~






他們喝酒賭博
我就很乖地
在旁邊online
然後喀嚓喀嚓~








看到國健online
我們就跟他webcam啦!


他留在印度
準備考試~


連接去電視
哈哈~




我們就給他看
跟他說:

你看~
你上電視咧!




這就是我們啦~






他說他很想念我們
樣子超可憐
哈哈~

然後他說:
大頭~
我這裡的朋友講你很美
要認識你咧~
(ps:有眼無珠的傢伙)
..........
給我看一下他的樣子~

結果webcam
一轉向他的朋友
他朋友馬上跑去廁所
連續幾次都這樣
哈哈~


我就說:
你把鏡頭
對著廁所不要動
我就不信他不出來~


過了幾分鐘
我們看到他的朋友
匍匐前進那樣爬出來
笑死我~






聊完後
賴彥宗webcam~


舅母看到
就問我:
他是你的男朋友啊?


我笑了笑
不是


不曉得為什麼
心裡怪怪的


或許...
我的潛意識
還沒完全接受
這個事實吧






大概1點多
嘉儀+edwin回家


到我要回家時
車子突然死火在路邊
我真的快嚇死了


發動了幾下都沒用
一直在想
到底該打給誰


第一個
就是試著打給daddy~


他只說一句:
你等我
我現在來


讓我好安心






等待時
幾輛車的人
伸出頭對我大叫


說不害怕
絕對是假的


在車裡
double signal~




結果...
是油表壞掉
我沒發現車子沒油了


蠢到我很想笑自己
哈哈~


看到爹地為我做的一切
覺得家人真好
也只有家人最好






卸妝睡覺前
再拍一下~











那個死阿汁sms來
說我真的很蠢


他之前除夕夜
sms我:
阿勤
新年快樂
你是誰?
財神爺


我就馬上知道是他
沒人比他更會唬爛







死阿汁
都是你的錯
讓我這篇的ending那麼爛




























勤勤   筆

2 則留言:

  1. 勤勤 好久没来看你了
    你最近好吗?
    勤勤阿~我真的要佩服你也
    你知道为啥吗?
    新年的活动你居然还记得那么清楚 太赞了啦

    对了勤~我更新了文章哦

    www.wretch.cc/blog/cha2947400ax

    你的照片都拍得很正 你的化妆技术其实不错也
    我有你的一半就好了 贴假睫毛很辛苦啦其实

    回覆刪除
  2. 呵呵 近來不錯啊!
    沒那麼忙了
    其實也還好啦
    開心的回憶就會記住啊

    我有空會去看看的!=)

    所以我不貼~@@
    都自己刷
    放膽把自己的臉當成紙張來畫
    就會學很快了!=)



    勤勤 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