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開心memories




31/1/2010
一早就起來
準備去唱k+看電影啦~

穿很casual
超舒服的~











瀏海很不乖!






這張看起來有酒窩耶...
肥肉吧?!
哈哈~




















姪女跑進來玩
礙事的瀏海夾起來~








那小妞很愛晃
哈哈~




我好像媽媽...

























天啊
髮夾好明顯!








走出去
阿貓來載我~


看到這個禮籃
人家送的
好像很有quality那樣
哈哈~




超舒服的鞋子
但沒10分鐘
就被我弄髒了...




曝光曝很大!






我喜歡把手
插在口袋
很有安全感~


不然我的手
都不曉得要擺在哪兒...




家裡
很有新年的feel~







好累的樣子...
黑眼圈越來越嚴重
我都沒勇氣面對它了...








笑得很僵
也顯得很老成!






到了paroi
要去giant載嘉儀


edwin打給她:


hello~
babi ah?
hello~
pondan ah?


因為嘉儀姓
至於edwin...
你放心!
我不會講你很娘的!


然後我就說:


edwin!
你哪裡可以這樣講嘉儀?!
她不是babi!
她是piglet~(認真)


我們就一直講廢話


babi啊~
你先幫我們霸parking位咧~
是囉是囉
你"大字型"躺在那邊
你是piglet來的嘛~
馬來人看到你
就不敢park了囉
哈哈~






去pizza hut吃早餐~
叫了新口味的pizza
結果...




你看
跟左邊的示範圖
有哪裡是一樣的~
mia的
黑店~




而且...
不好吃~






吃飽後
直接衝去jusco
買了<笑著回家>的票


陪嘉儀去提錢
有個老外就來問我問題
嚴重得嚇到我
因為她的slang
很難懂...






去greenbox~



這次我們都很瘋
不曉得為什麼


偶爾這樣
蠻好玩的
哈哈~


我們還唱了<happy birthday買滴兒>
送給2月1號生日的阿貓~




唱完k
吃午餐~






裡面是牛肉
還ok~




吃飽後
我們去看<笑著回家>~





這個馬來仔
很cute
哈哈~




看完後
沒什麼感想
不太好笑~






station 1吃晚餐
沒想到我跟edwin
要點的食物+飲料
全都一模一樣


姐妹就是姐妹
哈哈~


mocha什麼的
不是很好喝




這個椰漿飯
味道好奇怪哦...



買了這些
要帶回去北大的~




57則留言里
大家都在講廢話

i'm lovin' it
哈哈~



錄了一個video
生日快樂歌
送給阿貓~


阿貓事後告訴我
他很感動
說我的video
很像藝人的vcr
哈哈~

晚上
突然整個憂鬱起來
發生了什麼事情
自己知道就好
呵呵~


難過
真的一下下就好了




待續!













勤勤   筆

1 則留言:

  1. 勤美人
    不知道zomokkkk
    觉得这个名很顺
    很像以前那些皇帝的妃子
    哇哈哈哈哈 ^______^

    我想看那个vcr
    可以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