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除夕夜




1/2/2011
一醒來
看到老婆po這個
暖心!


吃午餐時
媽咪拿campbella的番茄汁給我

她說:
這個你買了很久的
現在喝掉它~

我很討厭番茄
當初不知道為什麼
那麼衝動買了它

最後我很有勇氣
把它喝掉了~

不過很想吐...
整個嘴巴都是番茄味
超噁心的



這個face scrub好好用
磨砂好細


雖然價錢有點漂亮
但值得的!


家裡的菜餚
永遠都那麼豐富!





online時
媽咪衝進我房間
嚇到我~


阿妹啊~
上次去芙蓉載你回來
爹地的車不是撞到咩?
然後?
今天中了3獎咧!
哇~
那麼厲害?!
每次要到新年
我們一定會中馬票的囉~
我帶財給你們
哈哈~
是囉是囉!


無聊兩母女
哈哈~




晚上
edwin+阿貓+勇豪+偉俊+嘉儀+有毅+danny
一起去喝茶


好久沒那麼多人
聚在一起了
開心!


我的nasi lemak ayam~




2月1號
是阿貓的生日
生日快樂!!!






2/2/2011
今天是除夕夜
要吃團圓飯啦!
好期待~


媽咪說
今年大概有10道菜




結果當晚有12道菜...
有嚇到


calculation error
哈哈~




前面那位帥氣uncle
就是我親愛的爹地~




來不及拍照
只顧著吃
哈哈~


吃飽後
才爬起來拍~




我拍炒麵
三哥講:
那麼多樣菜
你什麼都不拍
拍一盤炒麵?


哎喲...
我還沒拍完嘛
哈哈~






















跟侄子侄女們
一起玩煙花~




看到煙花
心裡很開心~
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


好漂亮!




一開始
侄子站一邊看
完全不敢玩煙花


我就哄他過來
結果他玩到一半
沒有拿好
煙花射到他的腳


你有怎樣嗎?!(緊張)
..........
有沒有痛?
..........(搖頭)
真的?
..........(點頭)
..........
我不信~
..........(明明很痛 還逞強)
哪~
煙花拿去~(故意)


他馬上跑掉
我就在後面拿煙花追他


哈哈~
我又邪惡了~






吃飽後
跟朋友聚一聚
這真是最期待的一天!


我們一群朋友
都會在除夕夜出來喝茶
聊初一要去哪裡~






出門前拍一下!










媽咪看到我


你要去哪裡?
我跟朋友去喝茶~
..........(掃描我的衣服)
穿這麼簡單啊?
..........
哈?
我出去喝茶罷了wor...






+嘉儀+edwin+勇豪+偉俊
拿著蛋糕跑去阿貓家


幫他慶祝生日
哈哈~


阿貓家的牆壁好漂亮!




聽說是他媽媽貼的


哇~
他的媽媽很得空厚~

不要那麼沒禮貌啦!
我聽說這些兔子
是他爸爸剪出來的wor~
..........
醬真的很得空wor...





他一回來
我們就唱生日歌啦~




我們超high的
馬來語+華語+英語+粵語


然後勇豪
create一個印度語
我們也照唱
哈哈!






結束後
去載愛倪出來~


她家那里好漂亮!






載了她
就去meet其他朋友啦~


大家都聊得好開心
喜歡這種感覺!






最期待看到danny
因為我可以盡情地用言語
徹底蹂躪他的心
哈哈~


我們每次
都說他長得像


然後一直問他
第19層地獄建好了嗎~


ooi~
danny~
我不貪心的
19層留一間condo給我就好了~






他的衣服
rocker這個字眼
我就裝驚訝:
哇!
danny!
原來你們在地獄
也玩音樂的啊?!
真的是地下音樂囉醬~
哈哈!


講完
自己在那邊一直笑~


還比rocker的手勢
補一句:
記得要吃早餐哦~
rock!!!


廬廣仲~
哈哈~


勇豪轉過來
跟我講:
大頭~
你真的是越來越廢囉~


最近壓力大啊我
哈哈~






二哥call我
叫我回去拜拜~
我就趕快駕車回家
拜拜了
再回去喝茶~


三嫂給我紅包
hush puppies
很浮誇...



二嫂給我這個
cute!




這一晚
鼓起勇氣打給他
跟他說:
新年快樂


很多事情改變了
我倆說話的語氣不同了
我倆的愛情也不見了






沒關係
已經過去了
一切都會好的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