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年初一 PART1




3/2/2011
今天是年初一
9點多起來梳洗
準備和朋友去拜年啦!

今天不知道干嘛
妝化得超爛的
眼影整個暈開...

時間上很趕
我也只能將就將就




outfit of the day~




拍了一堆~







看吧看吧
真的化得很爛!









瀏海我用了好久
但...
還是好醜
我是在干嘛?!













我喜歡這張

















還是比較喜歡
去年初一的樣子








阿貓來載我~






第一站
偉俊家~


結果他媽咪
準備了早餐給我們
超貼心!




吃飽後
聊了一下
就往勇豪家前進啦!


他家超多餅乾的
一箱出來
任我們選
哈哈~




大人不在家
他們竟然喝起酒來



我很討厭酒的味道
聞起來很像指甲油
真的沒有人這麼覺得嗎?!

然後看video
fuck這個字
其實有很多種用途

fuck可以是動詞
就像是
fuck you

fuck也可以是形容詞
就像是
mary is fucking pretty

oh my god
很廢囉~

雖然是年初一
但是我很想睡覺~
黑眼圈跑出來say hi



之後
巧兒家~

他們就開始玩牌
我是乖小孩
只看不玩
哈哈~





這個就是勇豪表哥啦~
在IMU讀醫科
JPA student來的~



他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
去剪這個平頭
哈哈~


之後
謝愛梅老師

每年初一
超多學生去她家的

一進去
就看到很多國中的senior
有些畢業了N年的了
甚至沒在學校里看過

我就說:
哇...
這些senior
真的很se咧~

se=senior的se
哈哈~



我們坐在樓上
她在樓下招待學生

等了一會
謝老師還是沒有上來
我就走去打開門
大聲喊:
pauline啊~
p~a~u~l~i~n~e!!!
(謝老師的英文名)

她就一邊笑
一邊走上來

然後我們就考謝老師
看她還記不記得我們的名字

我第一個問她:
老師~
你還記得
我叫什麼名字嗎?
記~得~
大頭嘛~
..........
我是講真名啦~
淑勤嘛~
哈哈
算你厲害啦~

後來有個學長進來
是我國中時的XX

他們在那裡瞎起鬨
我叫他們安靜~

他好像不認得我了
很好~
非常好~



接下來
雪儀家~

嘉儀+



ignore我的布丁頭!!!




巧兒+





我很好心有沒有~
蹲下來
配合她們的高度
哈哈!

還有
ignore我的肥肉~



她們在拍照
我一直搞破壞
image-less
哈哈~

就要"喀嚓"那一刻
把頭伸出來
再縮回去~





你看我玩得多開心
哈哈~




..........
真的沒有形象囉這次...



雪儀+巧兒+如君+




+如君





嘉儀幫我拍的
有一隻大肥簡~


她們幫我拍照時
我一直講:
幫我拍得瘦一點哈~

用我手機拍的
整個人超沒血色的...





大合照的時刻啦~


男生們:
dylan+狄凌+阿貓+勇豪+edwin+偉俊


dylan在selangor的大學
英文專業

狄凌是JPA student
在monash念醫科

阿貓是matrikulasi出來的
在UPM念engineering

勇豪是JPA student
在IMU念醫科

edwin跟我一樣讀form 6
在UPM念IT engineering

偉俊是form 6畢業
之後可能去新加坡讀書

今年少了國健
他也是JPA student
現在在印度讀醫科

除了國健
all of them are still single and available
有興趣的話聯絡
哈哈!



拍照的過程
他們一直玩偷襲
幼稚耶你們
哈哈~



好不容易來一張完美
tada!


對了
還有這些
很難正經耶你們
哈哈~



edwin比偉俊慘
哈哈~




我們在旁邊
笑慘了~




我在旁邊
拉edwin的右腳
快斷了
哈哈!






最後...
他們累了
哈哈~





到我們女生啦~


上排:
曉盈+愛倪+佩儀++如君
下排:
巧兒+雪儀+嘉儀




曉盈是我認識了15年的姐妹
超誇張的
哈哈~
在UTAR念public relation
現在internship了~


愛倪
在柔佛念師訓


佩儀應該在等開學
選UTAR的中醫科


我呢
在UUM念企業管理
哈哈~


如君現在在工作
之前在拉曼學院念accounting


巧兒跟我一樣
在UUM念BBA


雪儀沒唸書了
在新加坡當髮型師


嘉儀
在怡保念師訓






雖然我們都玩得很瘋
但毫無疑問地
我們都是會唸書的好孩子
哈哈~










休息一下
定格微笑是很累的
哈哈~




故意笑得很燦爛
我的idea
哈哈~




明年
我們還要在一起哦!


其實我很愛你們
哈哈~





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


晚上準備來我家
我家有個小型自助餐~






PART2 still in progress
coming up next


stay tuned!


























勤勤   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