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假象







到現在
我才恍然大悟
身邊的人事物
原來很多都是假象


甚至有些
讓我心痛到流淚


謝謝你對我的作為
我對你的防備心
相對的
隨著你所做的事增加


當然
所謂的"你"
不止一個你






要學會成長
先要學著自己守著一些秘密


很痛苦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要那麼痛苦


但我相信
總有一天我會應付得來




心冷了
之所以把自己淘汰
是因為不想讓自己心死


其實我很害怕
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


我只是不想變成
以前那個自卑得要死的自閉兒...






當很多事情就因為我沒信心
而漸漸不屬於我


我才發現
原來自己從來沒有痊癒






最近過得很不開心
非常不開心
我不曉得要憋到什麼時候


一切都因為想法的不同
變成負面的反彈


我不要再回以前的生活
別把我打回原形
我想要活在人群中
而不是不透光的房間里




陳淑勤
別埋怨了


要成長
是要付出代價的
這沒人欠你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