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溫室的小花







有人看了我的post
說我想談戀愛了
哈哈
我才沒有


那個所謂的男朋友
是一個理想對象
也是一個假象


因為...
沒這麼好的男生吧?
哈哈


或許是我還沒遇到~






我是宿舍的財政
前天去一間間房間敲門
收取活動的費用


115個人
1個小時內就收完了~
但...
遇到蠻野蠻的學姐


我的態度絕對是客氣的
一直微笑說謝謝
但我才說了一個""
她就很用力地甩門


說真的
如果我再靠近一點
鼻子就毀了






要是以前的我
一定躲起來流眼淚
覺得自己受了很大的委屈


但這次
我沒有怎樣
抱著"whatever"的心態
面對這種人渣
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家外的世界
不都是這樣嗎?


反正
任務完成了
就好了




我還記得阿汁說:
你是溫室里的小花
而且你的溫室
是用黃金打造的


最近我一直想起這句話
然後問自己:
我還是那朵小花嗎?






家人總是把我護得很好
幫我擋住一切


甚至在餐廳吃飽了
我也不敢走去櫃檯付錢
總是把頭低著


是二哥後來一直強逼我
拿著帳單對我說:
你不要告訴我
去付錢你也不敢
給我去






hey
在遠方的你
總是說我沒自信


你知道嗎?
我已經找到原因了


接下來
等著看我的改變吧
我會讓你驕傲的




單身了那麼久
第一次
願意開口
跟別人說分開的原因
就是我家老婆


這段文字
我看了大哭




沒事的
反而這樣發泄一下
我又有力量重新站起來






有人看過我的掌紋
他說:
你的感情都會很坎坷
下一段感情也不會是真的


說真的
我的確有點後悔
不應該看的
哈哈


算了
命運是由自己掌握的
越坎坷
我就越成長






現在的我
以家人為重
他們是我的唯一


就算將來有另一半
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




最近的我
真的好累好累


考試 報告 文章 活動
讓我喘不過氣來


但...
至少比空虛來得好


不然就會像現在這樣
想些有的沒的






話說
再過4個多小時
我就20歲了
變2字頭
還真的有點不高興
哈哈~


真的變成大人了
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陳淑勤
加油!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