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還是家裡最好 PART1




2/1/2010
早上
媽咪叫醒
說爹地
要帶我去吃點心

這種就是幸福
哈哈~

我最愛蝦餃!



吃飽後
爹地去看燕屋
剛開始建的


爹地有兩間燕屋
一間是這個~



現在這間

是還沒建好的~


這間很小




這是讓燕子飛進來的




下午
外婆家
替外公上香


心裡跟外公說:
外公
我來看你了


我希望
他會原諒我...


媽咪+阿姨
跟外婆聊天
我在旁邊看電視


之前
媽咪哽咽著
跟我說:
我們一家人
終於全部和好
跟對方
可以有說有笑了


我真的很開心
大家心裡那道牆
終於打破了!


希望外公在天上
可以安息




傍晚
我受不了~
開車去7-11
巧克力回家吃
哈哈~

太愛巧克力了我



到了晚上
幫我修modem的老闆
到家來安裝modem


你的modem
我已經check過了
沒有問題
可是之前
usl和internet的燈
都沒有閃耶~


結果他安裝後
modem沒事


我看著modem
"ei?"了一聲
超丟臉的...


他說是前幾天
tm net出了些問題
他網咖的網線
也有被影響到~






老闆離開後
我去洗澡
家人在外面
等我出去吃晚餐~




今天
一整天都跟家人度過
好開心!






3/1/2010
姪女跑來我房間玩~
每次看到她的臉
就忍不住捏下去
哈哈~








晚上
自己弄吃的~


用媽咪熬的蓮藕湯
即食麵
good~








4/1/2010
下午
post office
edwin把cable
留在我的laptop bag里


要寄回去serdang給他~




ok了後
麵包店
買一大堆麵包
媽咪喜歡吃~




結果回到家
三嫂做了巧克力蛋糕
oh my god~




我看到一篇文章
嚇死了...
原來化妝
真的可以是喬裝!


click this ↓
眼妝前和眼妝後






5/1/2010

晚上
姪女又跑來我房間玩
我給她看<ice age 3>


她坐在我的大腿
很認真地看
哈哈~



大學的朋友們
kukup

放孔明燈
還有寫上我們的名字
好貼心!


有看到我的名字嗎?
哈哈~





6/1/2010
最近很愛黃小琥的歌
尤其是<伴>


我還記得
第一次聽她的<不只是朋友>
是我去幼稚園的路上
哈哈~



最近很常吃宵夜
我會肥死啦...





我很乖
有吃很多蔬菜
哈哈~





我覺得<戀愛通告>...
蠻普通的


有些賤精就是這樣
表面當你是姐妹

這一邊
很贊成你的話
可是卻在另一邊
說反擊你的話

很好~
非常好~



miyako老婆
在這篇文章tag我
這就叫姐妹嘛!




7/1/2010
晚上
媽咪下麵給我吃~






我還不小心打破一個碗
整個嚇死...


還好有女佣幫我收拾
謝謝!




8/1/2010
晚上
<超級星光大道>
好多馬來西亞的選手哦...
光榮慘了!


我的大肥腿
只有大腿根部比較白
接下來就...
超黑的!



看完後
跟edwin去喝茶~

我們用pps看<rapunzel>
還download了
它的背景音樂
哈哈~




我還記得
之前在電影院看<rapunzel>時
後面有個小孩
一直拉我的頭髮


我很想槍斃
mia的~






9/1/2010
一睡醒
看到敏妮的簡訊
問我的成績怎麼樣~


我才想到
今天是公佈
第一學期成績的日子~


一check
hurt到我...
我的cgpa才3.58





最傷心的
就是我的social science
最有信心就是這科
結果才B+


我懊惱到現在
shit...




晚上
研究新春晚會的事








10/1/2010
穿formal出門
辦一些正經事
哈哈~








搞得我心情很不好...
去買巧克力
阻止我再emo下去




午餐吃這個~



宵夜吃這個~

(謎之音:死胖子
停止吃宵夜好嗎?!)






11/1/2010
大哥載我們
一起去馬口吃晚餐~


吃完後
百貨公司逛街~


大哥+媽咪
去買手機


我就負責帶小孩
手上抱一個
還要追另外一個
累死我了...


帶侄子
去坐這個~






我們去看新年飾品


侄子竟然打我~

頂他的胃啊
老娘我都敢打~


要不是有很多人
我一定跟他打架~






姪女亂跑
然後要動那些飾品


大哥一看到
就大聲說:
不可以動哈!


結果有個auntie
轉過頭來說:
啊?
這個不能動啊?(怕)


那個auntie
以為我大哥在罵她
全部人都在笑~


看完後
回家~


如果我的頭髮
真的這麼長的話
那該多好
哈哈~








12/1/2010
跟家人出外吃晚餐~




我的錢包+車鑰匙



現在是什麼世界~
小孩都會拍照


我的臭侄子
哈哈~




吃飽後
跟媽咪去econsave
日常用品~


結果付錢時
媽咪失手
雞蛋敲到我的冰淇淋
就破掉了幾顆


我們兩個
異口同聲說:
oh~no~


你啦
都是你
要不是你買ice-cream
我的雞蛋就不會破掉
沒有囉~
是你自己不小心囉~
不要怪我的ice-cream
它沒有罪的~


前面的auntie
聽到我們的對話
在那邊笑~






買完後
把東西放上車子~







媽咪還說:
不要拍這些東西
拍我
我比較美~

..........
我看我的腦殘
是遺傳到她了

哈哈~





這些
都是要帶回北大的~




明天
要跟媽咪去shopping
母女倆的約會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