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開始在北大的日子 PART3




28/1/2010
今天7:00am
運動會
每個學生一定要參加

我一直賴床
真的很不想去...

我不是不想運動
是不要曬黑啦!!!

新年
皮膚黑黑的
很醜耶!
最醜的是曬不均勻~



但...
我還是起來了...

穿上長袖+長褲
再加上防曬油




這個是用spray的
噴在皮膚上
一開始會白白的
最後會變透明~



集合後
一起走去stadium~

你看
我完全是離隊~
因為我一直找機會落跑
哈哈~






我是青隊
要綁上這個青色緞帶~




rupei學姐幫我綁的~






心情很好~
因為有很多雲
幫忙我遮住太陽
哈哈~






一看到雲散開
我很想尖叫~




他們說
會幫我們準備
很有品質的早餐


結果是這個
媽的~
麵包的牌子
叫"很有品質"是嗎?






藍隊突然冒出隻吉祥物
藍色的
哈哈~




他走過來
跟binghuang對望很久
笑死我~




我是拔河組的後備
基本上
應該是說
任何比賽都不關我的事~

就一邊spray防曬
一邊到處去搖~
去看排球+賽跑之類的

我現在嗓門變很大
而且喊很大聲
聲音都不會沙啞
哈哈~





sime darby的男生們~




有些男生更過份
去騎起雙人腳踏車
哈哈~


結果binghuang
也騎了一輛來
男生們就喊:
陳簡!!!
binghuang騎腳車
來載你啊!!!


他們一直推他過來
我就拼命躲


然後我用腳
在地上劃一條線:
哪!
你最好不要越過這條線哈~
我打你的啊!!!




去看拔河比賽
幫朋友加油
我喊到很大聲
哈哈~


內心的不快樂
好像可以藉由這種管道
宣泄出來






以前國小+國中
每年的拔河比賽
都一定少不了我


我太高大威猛了
哈哈~


每年都是冠軍
厲害吧?!
哈哈~


我只輸過一次
是因為那天下雨
我那隊
站在很滑的爛泥
每個站不穩
被拖著去~


老娘我被拖著去耶
超丟臉的...


其實我很討厭
被選去拔河
因為這就是說
人家認為你很肥+很大隻
是重量級人物


雖然我
但...
讓我活在幻想中
不要叫醒我
哈哈~






最後
到男生們拔河啦~


我們跑到很前面去看
vip seat那樣
哈哈~




bobo也有參加~

我家roomate說:
等下我們喊
"bobo加油"囉?

我就說:
不要囉~
我要喊"如琳"~
(ps:bobo的女朋友)


結果被他聽到
他拿麵粉來丟我
頂他的胃~



中場休息!
我們去DPP Petronas吃午餐

edwin傳簡訊給我
問我什麼時候回去~

我就打給他
哈啦一下~

我明天就回去了囉
等我等我
哈哈~
阿貓講
要去shopping哦~
喂喂喂!!!
i mau too!!!
..........
什麼是i mau too?
不是啦
是i want too~

他在那邊一直笑~

我最近
很愛英文+馬來文
mix起來講
哈哈~






我的湯麵
很好吃!






回到宿舍
洗澡去~


結果我的皮膚
好像變黑
mia的...




就用neutrogena的美白霜
擦在我的手腳~


其實它是擦臉
哈哈~


我平時都沒什麼用的
結果這樣擦一擦
變成一半~




我的體積太大了
哈哈~






一邊寫blog
一邊吃巧克力~



但太甜了

嚴重不喜歡...




媽咪打來~
就跟她聊天
哈哈~


咪~
我那天跟朋友去看戲
看到我一直哭~
是不是<天天好天>?
哇!
你那麼in的?!
嘿嘿
你以為我
什麼都不懂咩~
很多人說很好看哦
是囉
看得我哭到~
你真的要去看一下
不然我回去了
載你去看~
不要不要~
我遲一點跟你爹地去看
你不要來當電燈泡~
ok囉ok囉~
你們去拍拖囉~


然後說到紅包


hey~
這幾天哈
一直在下雨
生意不好
紅包錢少一點哈~
ooi~
不可以~
要給就給多一點點
不要一點點~
(ps:廣告臺詞)


媽咪聽了
在那邊笑~








有時候
不要一昧怪我脾氣不好
也請你想想
你說的話到底有沒有分寸


我不出聲
不代表我認同你






晚上
去幫bureau protocol
畫這個~




然後練一下手語
就回去休息啦~


我們的手語
有一句"盪呀盪"
有個擺來擺去的動作
那些男生都笑我~


我就回去房間
post這個
哈哈~




那個臭淑欣
哈哈~






淑欣之前問我
怎麼做出那個動作
因為盪得很可愛


可是...
不會解釋
哈哈~


可能是之前在國中
教跳舞的關係
所以韻律感
比較catch得到


以前一個星期
要排3個舞蹈
我差點往生...


29/1/2010
心情很好
我走路都用飄的


因為我要回家啦!!!
哈哈~


其實北大的新年假期
是在2月3日才開始


拜託
2月3日是初一耶!
誰鳥你~


當然
要上完choir class
才可以回家~


教授應該很想我往生
因為我沒有basic
她竟然以為
全部人都看得懂樂譜
然後自己學唱~


還好我有明恩救我
哈哈~
她超厲害!






上完choir class回來
去食堂打包蛋炒飯~




發現我的腳
全都乾到裂開~




我的嘴唇
從來沒乾裂過
結果...
這一次回去
裂得嚴重~




右腳也是~







30/1/2010
這次需要爹地
seremban載我回家
他叫我到了sungai besi
打電話給他~


結果我一路睡到seremban
才打電話給他


爹地啊~
我現在在seremban了哦~
好好
我現在已經到paroi了~


超驚訝的
我沒call他
他早就出發






爹地一到
就說:


叫你在sungai besi
就打給我
結果你到了seremban才打來~
嘿嘿~
我睡著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還要麻煩爹地+媽咪
5:00am就起床來載我


結果爹地駕車沒注意
還撞到柱子


我內心超內疚的...
因為要不是來載我
就不會撞到




一回到家
跟媽咪躺在床聊天


你跟XX怎樣了?
嗯...
沒有怎樣


最後她問我:


不如不要了
好嗎?


我什麼都沒說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媽咪...
不是我不要選擇
而是我沒有選擇的權力...


我跟媽咪說
我想吃油炸鬼~
然後就睡著了






到了傍晚
媽咪叫我起床


阿妹啊
起來囉~
下去吃粥
都沒有油炸鬼
我不要吃...(說夢話)
當然是有
才叫你下去吃啦~






結果真的有油炸鬼...




爹地在外面看見
買回來的
心有靈犀啊我們
哈哈~


還有我之前買的ice-cream
good~




裡面還有chocolate chips
喜歡喜歡!




edwin打來
call我喝茶


他很廢囉~
之前有一次:


hello~
大頭~
你要我去載你是嗎?
哇~
聰明wor~
有喝dumex的wor~
是啦是啦
等下去載你啦~






本來我不想去的了
想要看<超級星光大道>


結果播放時間
8:00pm12:00am
我就放棄了


反正李佳薇是贏定的
不必看那麼久
哈哈~


有一幕
那個白潮洛蒙在擦眼淚
爹地就說:


咦?
你看他的眼鏡
沒有鏡片的哦~
tissue可以穿過眼鏡的
是囉是囉~


我們就在那邊笑






大概9:30pm
去載edwin~


kp corner喝茶
然後online
哈哈~



一打開facebook
真的不誇張
一個page
有超過12個
關於李佳薇的post
而且是一直update的那種


後來才知道
李佳薇也是九州人來的
而且住在seremban
很靠近~

卓卉勤就住在
舊家附近

我爹地還看著她長大
他很壞
說卓卉勤:
她以前
是很瘦的~

梁靜茹的故事更荒謬
荒謬到我不想講
哈哈~

希望有一天
能看到她們啦~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