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we are shopaholics PART4




31/12/2010
今天
我們要離開kl啦~

離開前
先去<明陽>吃點心



edwin的綠茶麻糬
包裝好可愛~




阿貓這幾天
充當司機
辛苦啦~




這些
都是我的收穫~








昨天看電視
看到睡著
lens竟然沒拿下來
眼睛變得紅紅的


天啊
我怎麼那麼粗心?!






都要回家了
懶得化妝
哈哈~











左眼紅紅的~




調皮一下~






下面2張
是我認為比較順眼的~










回到家
跟媽咪一起
<超級星光大道>


那一集的主題
<我的童話我的歌>


太感動了
我都看得哭了
哈哈~




孫曉亮的女朋友
真的好偉大...

是要我哭幾次啊?!




穿得casual
就是舒服~



我的收穫~


沒在買衣服
看不中
今年的衣服都...
so so
所以買accessories更好!






鞋子們~





我的飾品
不是壞了就是舊了
是時候買新的啦~



雙眼皮貼
face scrub
face wash之類的



meiji的黑巧克力
讓我好失望...
巧克力棒也不好吃



forever 21買的裙子
才RM79.90好像
年初一就穿它
哈哈~



但我還想不到
上半身要配什麼
怎麼辦?!


晚上
+edwin+阿貓
出來喝茶~

其實主要目的是online
哈哈~
我家網線掛點了...




炒麵~




看到阿欣tagged我
哈哈~




我們3條water
在跨年這天
一起在嘛嘛檔度過~




彥宗打了越洋電話
跟我說新年快樂
真的很有心
謝謝你


一到00:00am
我就抱住edwin:
edwin~
新年快樂~
我2張了啊
啊!!!!!!






載edwin回家後
一個人
開車到處走


每次我不開心
我就一個人
在凌晨開車到處走
心情好轉了
才會回家~






看到別人在放煙花
停下來看






1/1/2011
今天
新的一天了~


爹地在燕屋裡
帶回來的燕窩~




晚上
我們又一起去喝茶


感情會不會太好
哈哈~




雖然我們現在
都去不同的地方唸書
甚至是不同的國家

但是每次的假期
一定會挪出時間
見一見大家

好喜歡每個
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