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領悟







到了現在
原來我還會放聲大哭
原來我還會難過
原來我還會心痛


很多事情
回不去了...


很多事情
已經錯過了...


很多回憶
在腦海里刪不掉
它們一直來回跑
似乎不打算給我喘息的機會






有時候
我還會跟自己說:
別想那麼多
睡醒之後
一切會跟以前一樣的


可是每次睡醒後
我還是在現實里行走






這一次
我真正絕望了...
我好像不該再執著了...
我好像應該醒悟了...


我是你的妹妹
我是你的妹妹
我是你的妹妹


我會承認這個身份的
我會習慣這個稱呼的






有一天
我會學會
不在上課時想你
不在走路時想你
不在吃飯時想你


我會學會
怎麼不在人群背後哭泣
怎麼向每個人微笑
怎麼不讓自己那麼辛苦


我會學會
勸自己放手
祝你幸福






這一夜
我要把眼淚流干
把眷戀消磨完


我要變成嶄新的陳簡
不會哭 堅強 開心的陳簡


這樣
對彼此是好的
對嗎?哥...=')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