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we are shopaholics PART3




30/12/2010
起床梳洗後
就準備去time square~

說真的
我本身很討厭
去金河/time square

第一
那邊很多lala

第二
看中衣服的機率
只有0.00000000001%






打扮後
準備出門啦~










雙眼皮貼好神奇!
嘉儀說:
以後
我要叫你大眼妹了~






下樓
吃早餐~










吃飽後
出發去time square~


車park在這裡~




然後我們separate
去shopping
哈哈~


我最近都很少買衣服
看不到喜歡的


都買保養品
我想這些
應該比較有用吧?






到處都在播新年歌
oh my god...
我很討厭新年歌!


我就講:
哇勞~
到處都播新年歌
我要崩潰了~


然後那個嘉儀
就在我耳邊
一直唱新年歌


我受不了她:
哇勞...
你竟然會唱
我嚴重地鄙視你
你離我遠一點~






她一直逼我
紅色的衣服


我很不甘願地
選一件紅色的褲子try~


超級geli的!!!








of course
我沒買
哈哈~




逛了一會
吃午餐~







牛肉意大利麵~




不錯吃耶
牛肉蠻嫩的!






然後call那兩個男生
不知道逛到哪去了


他們兩個
不知道在哪裡
電話打不通~
應該是在fitting room呱~
哇!
很hiao囉他們~
一直shopping
你有沒有覺得
他們很厲害?
我們一直逛
都買不到東西
他們可以一直試衣服
..........(恍然大悟)
對厚!!!
厲害到!!!






好不容易
call到他們了
一起吃午餐~


那個嘉儀
還是一直唱新年歌
很想一拳給她往生...


她說:
我要唱小聲一點~
不然太大聲
星探會發現我~


笑死我~




嘉儀在試衣服~




阿貓在snack fair買的
edwin吃了一大半~




晚餐
我們去mr teppanyaki吃~



edwin叫我笑
我笑到很勉強~


geli的女人
哈哈!


我叫的套餐~







兩天的收穫
超誇張的...





爹地說:
把錢花光
為國增光

我是不是很乖~
一切照爹地的話去做
哈哈~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