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開始在北大的日子 PART2




22/1/2010
choir class
拿到t-shirt啦~



music brings us together




有個壞消息
choir class
又變成3個小時


shit...
其他人的課外活動
都只是2個小時的說!






晚上去禮堂
幫忙其他bureau
bureau programme在用黏土
捏出好多可愛的東西!


我把公仔的手剪開
變成yeah~




可愛吧?!
哈哈~






bureau promosi
在做攤子的飾品










bobo看到我在拍照
就說:


陳簡!
你在做什麼?!
..........
不要跟我講
你看不出我在拍照哦
我會很怕的~
死陳簡~(笑)
我不是姓死的囉
我姓陳~






淑欣教我折兔子
哈哈~







有一群馬來人meeting
她叫我們小聲一點


bobo就跟我說:
陳簡~
來~
你幫忙顧一下
不要讓ajk太吵
..........
哈?
等下他們以為我lanc
怎麼辦~
不會的啦~






結果那群馬來人
比我們還要吵
名副其實的"喧譁"
媽的~


我就很大聲:
噓!!!
quiet!!!


那群姓馬的
就看著我


bobo說:

陳簡~
我叫你顧ajk啊
你為什麼叫人家quiet~
沒有囉~
我們都很安靜
那班馬來人比較吵囉~


到最後
連bobo唱歌
我都:
噓!!!
quiet!!!


他又罵我:
死陳簡~






其實今天
雪莉生日


我們故意裝作不知道
其實早已經準備了蛋糕
要幫她慶祝了!


有2個蛋糕~
一個是hazelnut口味





一個是peppermint chocolate口味




bobo+oliver
你們是在......






突然把蛋糕捧在她面前
她竟然哭了起來
哈哈~






我喜歡這張的笑容
但...
糊掉了~






我超討厭我的戽斗的...






眼淚汪汪的雪莉
哈哈~










後面有6個背後靈
哈哈~
愛搞怪




學姐們





bobo+雪莉




bobo~
這隻狼很colourful
名副其實的色狼
哈哈~




我們要抓怡豪+麗嫻拍照~
怡豪竟然跑回男生宿舍

我就在男生宿舍前
大聲喊:
怡豪!!!!!!
怡~豪~!!!!!!

很多男生從窗口
探出頭來看我~

我很不要臉
喊到他出來為止
哈哈~



你看你看
我成功了
哈哈~




怡豪+麗嫻




我不知道
在跟elsa講什麼
哈哈~
誰拍的?!




ignore我的臉~




大合照!






有看到後面那顆頭嗎~
發現我的頭髮
真的有變長
good~




happy birthday to sheh li!






23/1/2010
下課後
陪朋友去廁所


結果看到一個女生
拿著眼線筆+唇膏之類的
一直補一直補


靠...
上課而已耶
有必要化妝嗎?


好像沒有那兩條眼線
就不能活~




馬來人化妝更可怕
用的都是廉價的化妝品
然後整張臉
好像鋪上cement一樣


年輕人
咱們上課而已
輕鬆一點~






24/1/2010
今天上課
會上到8:00pm
我在9:30pm+11:00pm
都有meeting


突然peiqi傳簡訊給我
8:30pm有meeting
我直接傻眼...


就是說8:00pm上課後
我要馬上衝回去開會?!




8:00pm的課一結束
就衝去搭巴士
回到宿舍
用跑的回房間


洗澡後
買麵包當晚餐
準備一連串的meeting~






結果...
突然冒出2個meeting
變成5個meeting


時間上的關係
被迫取消1個meeting


很好~
非常好~


最近真的很忙
我連洗衣服的時間都沒有
good~






25/1/2010
早上去sdg class
搭巴士時
遇到子賢學長


我一到
巴士就到了
他說:
哇~
seok khun~
你真的很lucky
你一來
巴士就來了~


我要等舜顏
沒有上巴士


後來
我知道子賢
為什麼說我lucky了...
因為接下來的20分鐘
完全沒有巴士~






跟教授喬好上課時間後
馬上衝去廁所換衣服


準備跟姐妹們
alor setar玩啦!




先在changloon吃早餐
超難吃的...






吃完後
就出發去alor setar啦~


我們去看電影
<天天好天>






離電影還有段時間
我自己去逛逛


有間叫googoo的店
很吸引我
馬上衝進去~






半個小時內
買了RM500++的保養品
有discount的關係
扣到RM400++
還有了張member card~


我的戰利品~










去一間餐廳
坐下休息~


我的cendol冰




他們拍我
故意笑這樣
哈哈~






+美珠
該死的瀏海...




那個oliver
浪費那麼多tissue
我很想殺了他!








3:30pm到了
去看電影啦~




我邊看邊哭
親情做主題的電影
真的會讓我受不了~
讓我想到外公...


尤其是有句臺詞:
父母只能
陪著我們的上半生
我們只能
陪著父母的下半生


我哭慘了~
的確是有感動
又有歡笑的一部電影
我個人很喜歡!






電影一結束
發現大家的眼睛
都紅紅的
哈哈~


麗君還說:
本來有一幕
我很想笑~
但是看你在哭
我又不好意思笑出來~


本來要拿tissue給你
但是我又沒有tissue哦~


走出電影院
我一直emo
因為想到外公...


但過一會
我就ok了~






敏妮請我吃這個
感謝啦!








逛了一會
上車出發去水晶山~


她們買而已
我沒買~


之前有買了一條
但我都沒戴~


而且我那麼粗魯
應該很快就被我弄斷了...






我是當天的driver
駕這輛車~




之後我發現
好像來不及回去北大了
我8:00pm有meeting


elsa跟我說
7:00pm能回到
我才去的


這個meeting很重要
絕對不能遲到!
我就在那裡著急






後來真的沒辦法了
我打回去
看能不能delay


你們看
我的樣子多兇狠~




雙下巴都擠出來~




還好能delay
delay到10:00pm


下次有meeting
不會再出去了

免得掃大家的興...


媽的
真的很氣自己


平時最討厭人家遲到
結果現在遲到的是自己!






事情解決了
我們去燒烤店
吃晚餐~


豬肉




蔬菜










這盤東西
超級難吃的!
腥味很重
我都快吐了...




離開前
來張大合照!




要到北大時
姐妹們拍手
感謝我當了一天的司機
哈哈~






回到北大
洗澡後去meeting~


然後留在禮堂
幫忙其他bureau








最後
我回到房間
harry potter
哈哈~


我家roomate就問我:
淑勤啊
你明天的課是幾點?
早上八點囉~
那你現在還不睡啊?
不怕遲到?
不會的啦~
我很快要看完了



26/1/2010
結果...
我真的睡遲
哈哈~


還好來得及
finance課的教授
都很早就到了


我一進class
跟教授面對面


err...
good morning sir
good morning~








上完課
舜顏+淑娟
去吃早餐~

喝nescafe提神
不然接下來的課
我會釣魚釣到很嚴重~




這麼大一碟
RM3
便宜慘了~




一直跟舜顏
event的事情


就像bobo說的
event能讓人成長~
嗯嗯 真的
我有感覺到你的成長
有咩?
我覺得我還不夠進步
有!
你比以前
好相處很多
改變了我以前對你的看法






有break後
回去宿舍
馬上去洗衣服!








27/1/2010
5:00p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今天我都沒在聽課
壞榜樣
哈哈~




怡豪比我更壞
他直接睡覺~






呃...
保持沉默
(ps:被penny看見
我會被她殺死...)




信賀也睡著了~




睡著了也好
不然一直跟我斗嘴~




結束後
我們去吃晚餐~


+美珠
share吃ABC
哈哈~




今天
總覺得跟coursemate之間
家人的感覺
很close很warm








洗澡後
準備去參加
AIESEC的講座~


有6個
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
介紹當地的景點


其中一個國家是台灣
看到台北101
我想起很多回憶...
那是我跟他
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說不想念是騙人的
但我會開心


有機會
我還想要去台灣
它是我最愛的國家






他們一邊介紹
我一邊吵:
為什麼沒有shopping mall的~


最後一個國家
韓國
超多shopping mall
我很想去
哈哈~




還有傳明信片
給我們看~


但我忘了
是什麼國家了
哈哈~






突然看到一張有
我嚇到把它丟開


老娘我真的很怕蛇...
雜誌上的 
電視上的
我都會很怕






聊天間
不小心提到
我參加過籃球全國賽
嚇到敏妮
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排球
假期時
要找兄弟們打一下!






講座結束後
搭巴士回宿舍啦~


走去禮堂
bureau programme折梅花~




明天是運動會
我真的很不想去...

我不要曬黑啦!!!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