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we are shopaholics PART2




29/12/2010
一早就起來
梳洗+化妝
就去scissors hand saloon
打算把我的頭髮剪短

嘉儀的表哥
在那裡當髮型師
他之前是the A team的人

the A team
比a cut above還top的~
好像啦
哈哈~



我一進去saloon
就告訴他:
你看下我的頭髮
還有得救嗎?
要是壞掉了
就幫我剪短~
你的頭髮沒有壞啊!
..........
不然它為什麼這樣的?
你的頭髮
天生散~
做了rebonding
就美美
沒事的了~

settle所有事情後
就先去洗頭

嘉儀的表哥問我:
(ps:好像是叫阿韋)

為什麼你好像
越來越高了的?
沒有啦~
錯覺來的~
哎喲
做麼你不要修眉毛?
我不敢修~
以前被人家
弄到蠟筆小新那樣~
你化那麼美的妝
眉毛哪裡可以不修~
你多久沒修了?
很久了囉~
多久?
19年~

他聽到
在那邊笑~


洗完頭
阿韋就叫一個女生
過來幫我修眉毛
那個女生很nice~

她說
我的眉毛很有條件
可以修成很漂亮的眉型
bla bla bla~

修眉毛時
她跟我聊天:

你的妝
化得很漂亮~
哦...
呵呵...
你幾歲啊?
19歲~
19歲就那麼會打扮
很少有囉
呵呵...
(ps:遇到稱讚
就不會說話的傢伙)
你的五官
眼睛大 鼻子尖 嘴巴小
很像日本人咧
哈?
不會啊...

好嘛
人家要拼業績
才這麼說的我知道
哈哈~

因為她給我的單據
上面還寫著:
ms beauty

生意難做
是生意難做~

然後我問她
怎麼用雙眼皮貼
她就很自告奮勇地
說要幫我用

我說不要
她還是堅持說沒關係~

結果...
她毀了我的妝
我很想罵人其實~



然後就開始上藥膏
最痛苦的是
要等時間過~

edwin幫我們買的
糯米雞~





我跟嘉儀看雜誌
把想買的
都一一拍下來
哈哈~






聽說它很有效
而且很便宜
便宜得讓我有點懷疑...








這張
因為被抓去洗頭
blur掉了~




無奈地等...




edwin偷拍~
我肚子前面放了一個包包
好像孕婦
哈哈~




可憐的阿貓
哈哈~




鏡子里那個
就是我~




好不容易
3個小時過去啦!!!


頭髮變得超直
好不習慣
哈哈~


阿韋說:
整個日本妹那樣~






很謝謝陪我
等了3個小時的死黨們


為了報答你們
以身相許!






來世先
哈哈~




然後我們去sunway
先去BBQ plaza吃午餐~




聽說
他們家的醬料很好吃~
無限量提供的!





豬油~




這是我們點的套餐~






怎麼能少得了金針菇呢?!




開動啦~




吃飽後
去shopping!!!






kitschen的fitting room






outfit of the day




我只能接受斑馬紋
然後完全不能接受豹紋


因為我一看到豹紋
就很automatic
想到比莉姐
我不要跟她一樣...




forever 21
他們家的鞋子好便宜!!!
但我穿起來
一定超過180cm...


靴子也不夠酷
沒買~


最後
買了一件裙子+衣服


然後跑去廁所
換上新買的衣服


新衣服
當然是要馬上穿的啦~
哈哈~






逛累了
baskin robbins吃冰淇淋~


我很納悶
為什麼給我們
這個塑料碗...






這些
是我們的戰利品~




在padini~
幫阿貓選衣服


這張看起來好胖!!!




嘉儀+edwin
這兩條水真的廢到~


我喜歡seed~
這樣啊?
我喜歡big tree囉~
阿貓不是喜歡forest?!


seed→big tree→forest
越來越大
哈哈~






然後我們幫阿貓
格子襯衫


ooi~
我們去找找看
有沒有大方格的~
不要囉~
小方格比較美~
不要不要
我們去找找看
有沒有雙線簿
哈哈~


結果真的有
mia的...






我們幾個聚在一起
很瘋狂~


嘉儀說:
每次跟你在一起
我都會變得很幼稚的囉~


錯~
你本來就很幼稚
我激發你的潛能罷了
哈哈~




經過寵物店
看到這隻
超可愛的啦!!!




還有這隻
它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逛完後
我們去kimgary吃晚餐




嘉儀就看到
我在type這個status
她說:


ass off?
有咩?
還在啊~
這樣啊
我breast off囉~






嘉儀折了一隻船~




我們兩個
就一邊搖來搖去
一邊唱:
藍藍的天空一片雲~
有隻小白船~


edwin就受不了說:
這隻船
明明是紅色的囉~


我就講:
沒有囉~
外面是白色的囉~




幼稚死了
哈哈~






嘉儀的pudding
沒味道...




我的飲料
好像是紅豆椰奶露?
不錯喝!




我的mum mum~





每次看到
朋友的食物來了

我們就會很慣例地
把那盤食物亂搞
哈哈~



edwin一去廁所
我就馬上
cheese powder+胡椒粉
加進去他的飯

他一回來
我們就若無其事
各吃各的

最後還是被發現了
哈哈~



我們4個人的戰利品~





吃飽後
回嘉儀家

卸妝+等洗澡









洗好澡
睡覺~
明天要去time square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