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還是家裡最好 PART2




13/1/2010
早上9點起床
梳洗後
準備載媽咪去shopping

第一次
我們兩個人去shopping
感覺好奇妙
哈哈~



outfit of the day~


瀏海太長了
把它夾起來

別再慫恿我剪短瀏海
我不會聽的
哈哈~







ignore我的髮尾
壞掉
之後要去修




















出門啦~




二嫂借myvi讓我開
很好~
非常好~


到了jusco





我們先去看內衣
哈哈~


媽咪
你看這件內衣
很可愛~
這麼便宜的內衣
我是不穿的~
..........(瞪)
lanc~
真的
平時你偷去穿那些內衣
都是xixili的


我嚇到差點往生
原來我的胸部那麼幸福
哈哈~






fitting room里
其實上半身不是背心
是一件連身裙


硬擠進褲子里有沒有
哈哈~





其實蠻難塞的...







ignore那幾根
掉下來的頭髮~








就說我是五五身吧?!
而且還要是胖子






逛到肚子餓
麥當當~




聽媽咪說了很多
我們在那裡
聊了快2個小時


到最後
我什麼話都不敢說
因為如果我一開口
一定會哭出來


希望這一切
很快就能過去






skinfood
買我的sleeping mask
就準備回家了~






買了big apple甜甜圈
拿去給大哥~


我在車上等








我的樣子真的...
可以頭整個換掉嗎?!








頭髮是凌亂沒錯
哈哈~





回到家啦~


我的大小眼
每次都要很用心
才能化得差不多一樣~







我的戰利品
不該看的
mosaic起來
哈哈~




還有這個
我還是買回它了
唉~





明天要回北大
好想哭...


好吧
豁出去
哈哈~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