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開始在北大的日子 PART1




14/1/2010
一醒來
發現全身很不舒服
原來我生病了
發燒+咳嗽
月經也來湊熱鬧

天啊
我還要回北大耶...

還是得收拾行李
超痛苦的



下午
youtube亂click




jason chen重新演繹
陶吉吉的<天天>
是你曾經喜歡的歌...



晚上8點
把行李搬到樓下
曉歡學姐的車
來載我去巴士站



到了巴士站
看見巧兒和她家人
她媽媽說我瘦了~


要跟她爸爸說謝謝
因為uncle幫我把行李
放到巴士上


坐上巴士後
覺得整個人更不舒服
頭很痛很燙
又一直在咳嗽




15/1/2010
8個多小時
到了北大


當時才7點多
我沒鑰匙進房間~
因為交給office了


但要等到9點
office才會開


我就一個人
坐在房門外等~




阿萍看到我
她說:
淑勤
你瘦了咧~


曉歡學姐也說:
以前你在中學時
比較胖
跟現在差很多


哈哈
好事來的
keep住~






聊完後
爬上二樓
把之前pack好的行李
搬下來~


一喘氣
胸口就會很痛
咳太多了...


之後差點喘不過氣
又覺得頭很暈
馬上吃藥






office門一開
就馬上去填form
然後拿鑰匙~


很多朋友
換到去二樓+


很lucky的
我還在同一間房間
還是同一個roomate
哈哈~


我房間
換上新窗帘耶~



2個小時
我終於收拾好房間了

洗澡後
媽咪打來

阿妹啊~
你生病怎樣了?
吃了藥
現在還好囉~
哎喲...
你整個聲音都變了
一直咳嗽是嗎?
沒有啦~
你收拾好了嗎?
收好了囉
2個鐘頭就ok了~
哇~
那麼pandai啊?

平時家裡有女佣
現在...
自己收拾
好慘!






餓到胃痛
去食堂吃早餐後
回房間休息


下午
還要去choir class
地點換到dkg4/3


要不是有麗儀
我真的不會去
哈哈~


dkg4/3的椅子好新!




換了教授
puan jane任教


生病還要唱高音
好辛苦...




回到房間
整個人越來越難受


就直接躺在床上睡覺
然後elsa+我家roomate
一直問我怎麼樣了


我就迷迷糊糊
點頭搖頭~


她們買麵包給我吃
然後叫我吃藥


我家roomate
還用好熱水
讓我洗熱水澡




這個爹地給我的
他說能止咳




elsa來我房間時
放下的手信~




生病了還是要敷mask
受不了自己...








16/1/2010
睡到11點多才起床
人已經舒服很多了


這窗帘很好
陽光都透不進來
很好睡
哈哈~




傍晚
阿萍來敲我房門
她說:
淑勤
你生病了
要吃一點清淡的東西
我有煮麵粉糕
你拿去吃~

感動慘了...
哈哈~


休息了一下
meeting~

我給的speech
很模糊不清
頭腦都生病了吧我想...



這個財神爺
很可愛
哈哈~










有些人就是這樣
明明跟她不熟


可是說話的方式
就是沒腦


我沒犯到你
你也不要得罪我
ok?






明天是第一天上課
加油!




17/1/2010
沒想到開學的第一天
就忙成這樣


一下課
馬上跑去找子賢學長
他有notes要給我
感謝!


超多的~



一邊拿著notes
一邊打電話給贊助商
一邊走去canteen吃晚餐

然後狼吞虎嚥地吃完
就回宿舍去洗澡
準備去幫忙其他bureau



henry跟我聊天
我跟他說:
我很想念當ajk的日子
沒有煩惱
沒有壓力

我的抗壓性不高
有時候
理智會在堅強脆弱
互相拉扯




18/1/2010
今天是假期
10點多就起床了
最近很健康
12點多就上床睡覺
所以起得很早~

然後刷牙洗臉+洗衣服
再吃早餐~




泡這個喝
希望對生病有幫助~




我的午餐~




傍晚去meeting~
3個meeting
很好~
非常好~


本來約了姐妹們吃飯
結果失約
對不起!


一直開到10點多
我才有時間吃晚餐


謝謝我家roomate
她幫我打包~










20/1/2010
晚上
block meeting


宿舍長說:
我現在需要
一個華人財政
有volunteer嗎?


結果我旁邊的學姐
就指著我說:
她吧
她可以!


我很傻眼看著她
完全不認識
這樣陷害我~


結果真的當上了
很好~
非常好~






開完會
去學手語
歌曲是<福氣>


說真的...
我很討厭聽新年歌


但...
認命吧~


我一邊學
一邊看henry跳


他很認真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想笑
哈哈~






21/1/2010
今早7點
宿舍大掃除
我根本就不想起床...


但聽說有記attendance
賴床賴到7點多
很不甘願地走出去~


在那邊用<no one>
做早操
幾geli~


我曾經跟朋友說:
我很討厭聽<no one>囉~
媽的
唱到好像死爸爸死媽媽那樣
聽了都一肚子火~


就說我沒taste
如果你心會好過一點
哈哈~




結束後
回房間online
睡午覺~






醒來後
要忙gathering的事情啦~


我是負責
當天飲食的ketua
由4個bureau的ketua負責


傳說中
ketua的ketua~


哈哈
ignore我~






這次gathering
在宿舍的湖邊舉行




湖邊的風景
很讚吧?!





最喜歡這張!




太早到了
送食物的人還沒來
坐在湖邊看風景~




半小時後
大夥兒逐漸來了~


他們帶了laptop+speaker
播放新年歌
哈哈~




在等senior們
因為他們負責買食物
結果遲到了~


結果一回來
bobo就說:
啊陳簡~
你帶領他們
去準備這些食物
10分鐘後
在tasik集合~


我們就衝去女生宿舍
西瓜+hotdog+魚丸
全都用乾淨






我一直在
1樓3樓跑來跑去
看女生們進行得怎樣了~


我拿起一片西瓜說:
我試試看
看有沒有毒~
(咬一口)
嗯!
有毒!
來~
我吃完它~


我好白痴
哈哈~




結果看到她們
偷吃西瓜~


我就說:
你們在做什麼?!
竟然在偷吃西瓜?!
真的很過份
偷吃西瓜都不叫我?!


她們在那裡笑~



大概15分鐘
食物全都ok啦!


湖邊有人在劃船~




旁邊有其他的學生
吹balloon+佈置
好像是打算幫朋友慶生






sinyi+yanli
故意擺個很兇狠的表情
哈哈~




另外一旁
起火~




大家~
聯誼會開始啦!












我拿著兩支雞翼
走去henry+wendy面前說:
哪~
大哥大嫂
這個給你們
孝盡你們的~
當然要燒好了
才給我們啦~
你都說
是孝盡我們囉~
..........


我就這樣
把它們丟在網子
然後就不管了
哈哈~



大家都跑去烤食物
哈哈~







這個
偉倫烤給我的~



其實是我耍賴
哈哈~
跟他說:
給我啦~
這個給我啦~
我們都是九州人
不要計較啦~

九州=森美蘭=negeri sembilan



男生們~



女生們~





那個臭bobo
一直惹我
要跟我吵架~

我就站在
+他女朋友旁邊
盯著他看~

做麼你陳簡~
beauty and the beast~(認真)

他差點抓狂
哈哈~

這就是如琳+bobo啦~


我終於有時間
坐下來吃東西了


為了安排食物的事情
跑來跑去~

我都沒洗澡說...
以為有機會回去洗的

rebonding後
髮質有變好
而且很多朋友說
我頭髮變長了~




我整個人
真的超髒的...




po這張
是因為我看起來很白
哈哈~




麗嫻+elsa+雪莉+penny+




可愛的jacky
哈哈~




吃飽後
游戲時間到~

這個游戲
讓我大腿酸痛了幾天...





大家坐下來
看其他隊伍玩~





這些游戲
都是bureau programme想的

結果...
最後他們全都輸了

懲罰懲罰!!!
哈哈~












詩蕙被我畫得好慘...
哈哈~




還有這個懲罰
黏腳毛~

binghuang一副很焦慮的臉
哈哈~



先撕掉coolman的
哇塞~
乾淨
我們都笑慘了~




我說:
慘囉~
你們新年不能穿短褲了
哈哈~



我在幸災樂禍的衰樣~


當晚的月亮+倒映



最後
來張大合照!



bobo說:
現在你們
就像一碟一碟的飯
你們要團結
才能把你們結合在一起
變成團圓飯!

其實是有道理的
讓我們打破隔閡吧!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