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we are shopaholics PART1







28/12/2010
神早露露
(ps:粵語的san zou lao lao
哈哈~)
收拾行李
等阿貓來載我~






上面那張照片
很明顯~
我還沒有睡醒~


我的頭髮...
是時候去剪了
超可怕的






阿貓載了我
就去載edwin


阿貓就說:


大頭
你來駕~
我要睡覺
..........
哈?
你不要玩咧~
你的honda accord
很貴的咧~
等下給我boom掉怎麼辦?
不會的啦
你去駕你去駕~
你講的哈~
我撞到的話
我不負責的哈~


然後...
我就駕囉~
哈哈~






edwin偷拍我~
我知道
暗戀我很久的了
哈哈~




去jusco的路上




大概40分鐘
我們到了
朋友的車
壓力很大...




尤其是那輛車
價錢不低的時候
壓力更大~






買了戲票
就搖去greenbox~






greenbox的套餐
可以換一下嗎~


不好吃+選擇少
完全沒有前途~



我唱到一半
就拿飲料來喝

結果不小心喝到soda...
難喝到我一直跳~




我看到這杯
就說:
看它的樣
一定是coke來的~




結果它是ice lemon tea...
飲料不可貌相...






他們那兩個老人家
沒有在聽新歌
點來點去都一頁而已


不要緊~
勤媽在大廳
哈哈~


我很愛<落雨聲>



<可惜不是你>的時候
想起很多回憶
或許...
人生總會有遺憾吧






說好要錄<unfaithful>
給miyako老婆
可是...
難聽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緊張
哈哈~






臉真的...
mosaic起來比較好
哈哈~




大腿很sexy的阿貓~




我的眼睛是小到~




唱完後
準備去看電影

在廁所拍一下~








手機好可憐...
常常跌在地上
刮花




但非常確定的是
它很耐摔
哈哈~
摔不死的C902~




我們看<gulliver's travels>




+edwin
去買popcorn~




幼稚到死~
死都要買這set







這部電影...
我覺得不是很好笑


至少每個人在笑
我卻笑不出來~


都說我笑點高
哈哈!


看完電影
就出發去KL找嘉儀






在車上
我一直睡覺~


隱隱約約
聽到edwin一直吵我


阿貓就說:
她睡覺
你最好不要吵她
不然等下她起來屌你~


每個朋友都知道
誰吵我睡覺
我就一定會發脾氣~




到了KL
我也醒了~


blur blur的樣子











我的眼睛
最多可以那麼大而已
哈哈~






頭髮像草~
這個眼睛
就是我真正的size



edwin帶我們去吃潮州粥
(ps:超繞口的名稱...)






沒多久
我們吃光光~






edwin買的xperia
裡頭的game好好玩!






吃飽後
嘉儀家


然後我們
一起去吃snowflake~


kuchai lama那邊
有新開一間分店
good~








order後
拿這個beeping ufo~




這是我的
芋頭+蕃薯超甜的!
我本來不愛吃
但這裡的
我實在是愛不釋口




但我還是很討厭珍珠...
沒味道
而且還要一直嚼~



每次我們要edwin幫忙
就會說:
ooi~
leng zai~
幫忙一下啦
你那麼leng zai~

他就受不了
跟我們說:
我不要這個時候
才變leng zai囉!!!



聊了一會
一起回嘉儀家

我們的第三個
哈哈~

洗澡之後
吃我的巧克力~



<大笑江湖>
看到我睡著~

好好休息
明天準備去sunway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