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狂更新 PART17




30/11/2010
方炯鑌演繹
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
不錯聽!



還有還有~
pikachu的女配音
好可愛
哈哈~







1/12/2010
整個溫習得太累
夢里也在背formulae~


晚上
那個臭1號
post這個~


誤會大了這次...



後來
elsa來我房間
我請她吃這個~



裡頭的包裝
都很可愛~





這一晚
很難過的一晚

他遺忘了
我們的一週年
人影也沒出現

不是遺忘
他是不知道
從來就不知道

我...
好像真的蠻蠢的




2/12/2010
good~
有個老外老公
我就可以生個混血baby
哈哈~




晚上
就是這些
陪我一起熬夜~






還有這個糖果
曾陪伴大家
度過童年吧?
哈哈~








3/12/2010
一直溫習到天亮




覺得累了
就去小睡一下~


醒來時
已經傍晚5點多


去洗澡
準備吃晚餐


結果佩琦來敲門
拿了這些keropok給我們
貼心耶!








吃完晚餐
print這些proposal出來
然後準備開會~




複印給組長+最高理事



開會的重點
都記下來~






開學後
我們只有
3個星期的時間
準備新春晚會!




媽咪給我的雞精~




休息了一下
繼續溫習


明天要考business account
超緊張的...




4/12/2010
溫習到天亮
準備去考試啦~


嘴角的傷口還在





還長了一堆痘痘
是想我憂鬱死啊...




考完後
不是很難
又不是很容易


很好
非常好


等死吧~
哈哈~






跟姐妹們
吃午餐
就馬上回去
躺平睡覺~


接下來的考試
還需要一直溫習~




睡醒後
吃晚餐
再繼續溫習~


這樣的日子
讓我快要瘋掉...








5/11/2010
又是溫習到天亮的一天




宵夜吃burger
還不錯吃耶!




裡面還有cheese呢~




過後elsa來我房間
我們又一起睡覺
pillow talk
哈哈~




6/12/2010
昨晚很冷
那個臭elsa
把我的棉被搶掉




以後你帶自己的棉被
才可以來睡覺
哈哈~


她說我睡覺時的樣子
皺著眉頭


可能我習慣
沒發現
哈哈~






這個application
可以check到
誰最常在你的status按讚的~








到了晚上
繼續溫習去!!!




凱欣看到
覺得有道理
就拿去post
哈哈~








7/12/2010
溫習到早上7點多
媽咪打給我
跟我說
外公在前兩天
已經去世了
今天就要出殯


我聽了
完全不曉得該怎麼反應






回到房間
眼淚一直掉下來


哭累了
就跑去睡覺






傍晚時
elsa跑來我的房間
和我家roomate安慰我
問我還ok嗎


那個麗嫻
我還沒掉淚
她就已經哭慘了
哈哈~


我家roomate還說:
有時候啊
看到一個人
外表好像很堅強
結果心裡
確實脆弱得要死


或許像你們說的
習慣一個人
去面對事情了


要說心事
可以


但...
我需要一些時間去學習




後來
elsa說她身高152cm
破涕為笑~


喂!
為什麼聽到我的身高
就在那邊笑?!
因為我目前聽過
最矮的都153cm
你152cm
贏了~










8/12/2010
昨晚
很早就睡覺
答應過自己的事情
一定會做到!


晚餐
DPP Petronas吃~




回到宿舍
繼續煩惱managerial mathematics~




我煩到在那裡亂畫
你看你看
哈哈~




我跟我家roomate
瘋掉
我們都對數學沒輒~


她還說
她討厭數學這個事實
已經深入腦髓的了
哈哈~




晚上
準備briefing要說什麼
因為要給委員們
每人一份sponsorship proposal


然後要求他們
假期時幫忙找贊助商






11:00pm
開會~


我以為欣宜
會全程給briefing


結果她說:
接下來
由我們sponsorship的組長
來給briefing~


我嚇到...
然後裝鎮定
把briefing講完


還好之前有準備
哈哈~








然後在facebook
看到這個
click the link to view more
史上10大整容的恐怖案例




9/12/2010
又是通宵的一天
把全部精力
放在matrix這一課
其實很有趣的說
哈哈~




終於
去考managerial mathematics啦!


考場真的超冷的
都在那邊抖
手都紅通通






明天
就要考social science啦~




接下來
連續四天都有考試


我想...
我應該四天
不用睡覺了...






10/12/2010
溫習到天亮
對的
我又沒休息


一直欺負這隻蟲
讓它翻不過來~




我家roomate
幫我打包的飯盒
貼心!




吃飽後
去考social science~


結果...
沒我想像中容易
擔心A會飛走...




接下來
準備basic entreprenuership


我的體力
開始有點負荷不來
但還是得堅持!






溫習一陣子
覺得真的不行了
set鬧鐘
睡個15分鐘


醒來後
繼續溫習~






11/12/2010
天空漸漸變亮
好像變成一種習慣




說真的
如果以後每天都那麼忙
我...
可能會喜歡






太久沒好好休息
我開始有幻覺
看到床上的公仔在跳
然後很多星星~




床在眼前
卻不能去躺


他mia的好折磨~




1:40pm
出發去考場~


很多朋友看到我
第一句就是:
你去睡覺啦~


他們看到
我facebook的status
知道我很多天沒睡覺了
哈哈~






美珠很驚訝地說:
哈?!
你那麼多天沒睡覺了啊?!
為什麼沒有痘痘
沒有黑眼圈的?!


美珠
這個不是重點囉~
哈哈~






一走進考場
我發現腳一直抖
然後走路不穩


我很怕自己暈倒
因為這種體重
沒多少人
可以扛得起來的囉
哈哈~


考場里的空調
開得超大的
週圍的人都在抖~


他mia的~
好像電費不用給那樣~


我下定決心
要去universal
買一件冬裝
下次考試穿著去
哈哈~
發神經~






考到一半
莫名其妙emo起來


想到在台北的時候
只要我覺得冷
一定有個溫暖的擁抱
或者把我的手握住
直到搓暖為止


oh shit~
我不要想了~






考完出來
沒什麼心情
就...
覺得也不會
多好的成績~


搭巴士時
敏妮突然用手打
站在她前面的馬來人
說了句:
哎呀!
題目我不會做啊!


+penny+舜顏
三個都很驚訝
就這個表情→⊙o⊙|||


因為我們都以為
她考試考不好
然後打陌生人發泄


後來
她說是她認識的


我和penny就狂笑~
覺得自己
驚訝的表情很白痴~


前面的女生
看到我們笑成那樣
自己也在那邊笑~


下車後
我們還是一直笑~


敏妮說
我們考試壓力太大
都傻了
哈哈~






晚上
去拿做了點修改的proposal
看到下面
有老娘的名字~




看到這一頁
我深深體會
自己的責任
比以往的大了很多






然後和委員們開會
解釋proposal的內容~


希望能一直
和委員們好好相處!




12/12/2010
最後一天熬夜了
我很累很累
但是超開心的~


因為越來越接近
回家的日子了
哈哈~






不知不覺
天又亮了~





titas真的太難了
那麼多islam的語言
根本記不起來

生氣到我post這個~


到最後
我都沒有讀完~
太多了...




這張拍到我臉很大
but i don't care~
因為我的憔悴搶鏡頭了
哈哈~




我還以為
可以拿個A或什麼的


結果...
他mia的~
完全拿B都不可能~
出題的老師
你想我們死啊?!






嘴角的疤痕
好明顯哦...
傷心到快死掉




只要我睡不夠
雙眼皮一定跑出來
哈哈~


我眼睛疲倦到
戴lens都戴不起來
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




拍下來
紀念一下我有雙眼皮
哈哈~






然後
我就跑去睡覺了~
哈哈


睡覺是件
很幸福的事情!!!




到了傍晚
elsa跑來叫我起床~


然後幫我收拾行李
貼心!


因為在假期前
房間必須要清空
收到儲藏室去~






收拾到差不多了
就去洗澡


然後去block B
把我們剩下的泡麵
全都煮完
哈哈~


味道超怪的...




隔壁的中國妹
送這個給我~




麗嫻~
這個本來是要給你的


你要的話
回去後
我馬上還你
哈哈~


結果我一直收到天亮


我說過的
我只會弄亂
不會收拾
oh my god~






13/12/2010
我的luggage~
前面那個公仔
有它的special seat
哈哈~




陽光普照~
我一直躲來躲去
被晒黑




我最近變很娘
哈哈~






收拾完了
去洗澡
然後去elsa房間
結果她還在睡覺


還有臉給我講
要一起去吃早餐~






就在寶玲的書桌
the pink panther 2
結果睡著了~


我只記得
jojoba不是唸jo-jo-ba
要唸ho-ho-ba
哈哈~


吃完早餐
就回去房間
要把打包成一箱箱的行李
搬到二樓

把帶來的燕窩喝掉~



我最近
比較習慣喝燕窩
之前覺得很噁心
好像在吃痰






垃圾桶上
也寫上名字+學號+房間號碼
哈哈~




穿elsa的拖鞋~
超驚訝耶
因為超舒服的!




好不容易搬完了
喘死老娘我~




總共9箱
都是我的
哈哈~




旁邊也有
很多別人的行李~




可憐的電視機~




三樓的儲藏室
都已經滿到門口來了
超可怕~






外面有一箱小貓





..........一箱?
量詞怪怪的
哈哈~








搬完之後
左腳爆青筋
shit~






只剩下這個luggage了
good~



沒化妝+沒戴lens的死樣子~
謝謝你們驚訝的眼神~






個人覺得
戴眼鏡的樣子
很勁爆~



敏妮+美珠
還來幫我們送行
感動耶
哈哈~


結果那個沒腦司機
臨時說不來了
我們就很匆忙地
再call另一輛


他mia的~
已經跟你confirm很多次了
還不守信用
當什麼男人啊你~






終於
還是上到巴士啦
哈哈~


巴士還沒開
就開始想念我的姐妹們了~
一個月見不到她們耶!






結果巴士大概
九個小時才到


害爹地在車站
等了一個小時






一上車
爹地還給我eclipse吃~
然後告訴我
他買了一個耳機給我


oh my god~
怎麼那麼貼心?!
這證明心裡有我嘛
哈哈~






到家
我說我不餓
可是爹地堅持
要先去吃東西~


結果我沒點東西
他卻把他的先給我了~




吃飽後回家
好想念我親愛的電腦
哈哈~




這就是爹地
買給我的耳機



雖然不貴重
但這是他知道
我喜歡聽音樂而買的

你想想看
一個爸爸在百貨公司
女兒不在身邊

卻看到女兒
可能會喜歡的東西
然後買下來

那多令人感動啊!!!


這一篇
真是他mia的長...

我才不會道歉~
因為我寫了幾天好嗎?!
(ps:更年期 火氣大)



待續!












勤勤   筆


2 則留言:

  1. 真的好長的一篇 :)
    勤的記性都很好耶!
    將近兩個月前的事情 你都記得!
    你的行李好多好多~~~ :O
    我看到你的數學題 想起我大學一年級那年
    怎麼辦~ 突然我又好像都忘光光了 xD
    看得出勤的奮鬥情景! 很佩服你的說其實 :)
    繼續加油啊 ♥

    回覆刪除
  2. 哈哈 沒有啦
    我的記性一般般而已~><
    是啊 之前一直帶
    忘了sem break前要自己收拾~==

    忘光光好事來的!
    數學每次殺死我的腦細胞~T^T

    謝謝阿玲
    我們一起加油!^^



    勤勤 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