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smile




聽說笑容的黃金比例
是露出8顆牙齒

我笑的時候
也是露出8顆牙齒

可是我的笑容
都那麼可怕...

看來要多多練習才行!



之前拍了好多webcam照
但都一直沒po上blog

這裡只是...
40%吧我想
哈哈~



這是濃妝的一天
(謎之音:
你無時無刻都在濃妝好嗎?!)


無奈~



你看看我的髮量
超厚一堆的
我沒在唬爛耶...




啊!!!






笑笑~



認真看一看
我的鼻子
真的不挺耶...
整一整is a must
哈哈~








這些...
是回北大的前一天拍的



不想回北大啦!!!


you know what?
我終於去修眉毛了
哈哈~
19年沒處理過的眉毛~



唉...
怎麼辦
新年衣服還沒買
都看不到喜歡的說...


好久沒聊電話了...
有點想念




who will be the next?



如果說些我不喜歡聽的話
我一定臭臉
哈哈~





erm...
今年是第二學期



成績會怎樣呢?



該不會被當掉吧?!!


害怕1



 害怕2


害怕3
(ps:這張看起來好瘦
角度問題 哈哈~)



我拍到no idea了...


看唄看唄
肩膀真的超寬的



之前國中
還有老師問我:


你是不是常常去游泳?
沒有啊~
可是你的肩膀很寬耶!
看起來很會游泳
..........


然後在辦公室
到處去告訴其他老師
悲從中來...






我有鎖骨耶原來
還以為被我家的脂肪埋起來了~



聽說有鎖骨很性感
可是我不喜歡
我覺得...
兩排骨頭
好噁心哦...



這是我頭髮
真正的長度~
生長速度超慢!







或許...
有時候分開
並不是一件壞事


至少
你不需要因為等待
而讓自己心情不好


至少
你的思念
不會換來眼淚


至少
你的期望
不再變成失望
因為
你會害怕再去期盼什麼


現在...
不愛是騙人的


甚至看到他找你
還是會心跳快了一拍


但我會學著
把它收藏起來


我相信開心的勤勤
就快回來了






之前你們留言給我
我全都回覆了哦
不信去查查看咩~
哈哈~






好吧
我沒話說了
還要去上課呢
哈哈~


打完收工~












勤勤   筆


2 則留言:

  1. 有锁骨是很值得开心的事~
    哈哈[对我来说]

    你很爱拍照horrrr
    不错
    我也是的
    =)
    我拍了 就delete料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是哦?
    我很怕人家碰到我的鎖骨
    感覺很噁心~==

    既然拍了
    就po上來紀念一下
    哈哈



    勤勤 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