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狂更新 PART16




我沒照片了
oh shit~



6/11/2010
一醒來
看到阿咩在我的wall
post這個給我

朋友之間的關心
sweet~




7/11/2010
一直看<康熙來了>
小S太好笑了
哈哈~




還有寫了這篇文章
11月4號生日的adrian
生日快樂啦!


i know you like it seriously
haha~



8/11/2010
<超級星光大道>
我很喜歡曾沛慈
她的聲音很有穿透力

她唱<承認>
我還聽到哭了




還有
我很受不了這件事情~


有時我的照片
有人按""時

我就會心裡os:
他/她是真的認為我好看
才按的嗎?

還是純粹希望
我也在他/她的照片按"讚"?



如果你是希望
我會回"讚"的話

sorry~
我不是這樣的人~

漂亮就是漂亮
我不會背叛我的taste

要是你的照片很棒
我會很心甘情願去按的~



9/11/2010
一早就看這個video
不錯笑
哈哈~



晚上
二哥給我這個~
他知道我喜歡喝果汁


出去買巧克力吃~
味道還不錯


我喜歡dark chocolate
越苦越好


但在馬來西亞
我還沒找到很苦的






叮晚餐吃~
媽咪煮的醬汁超讚的!
配白飯就很好吃了




醬汁里頭
還有我最愛的洋蔥~




10/11/2010
大哥帶+媽咪
去吃晚餐~


然後去econsave
日常用品


這個是我的姪女
她叫佳彤
超小一隻的~




回到家
上facebook


edwin~
口氣那麼大
要付出代價的
哈哈!








11/11/2010
二哥帶+媽咪
出去吃晚餐
兩兄弟在輪流
哈哈~


我另一個姪女
她叫心柔~




媽咪說
我以前跟她一樣
快要兩歲
都還沒什麼頭髮


但長大了
頭髮就多得嚇死人
哈哈~






13/11/2010




see?
我也可以很健康
哈哈~




現在的我
不知道什麼是真的
什麼是假的


或許什麼都不要去知道
就是最好的




15/11/2010
別把女人的等待
當作理所當然


要是有一天她不等你了
那你休想再繼續








17/11/2010
媽咪買nasi lemak給我
但辣油也未免太多了吧...
害我很小心地吃~








18/11/2010
這幾天
心情很差
因為要回去uum


晚上
跟媽咪去econsave
日常用品
準備帶回去~


receipt超長的
哈哈~








19/11/2010
晚上8:00pm
曉歡學姐的家人
載我去巴士站
準備回去uum


我的行李~










結果買到的車票
four-seat


哇靠...
我腰酸背痛了8個小時半




20/11/2010
一到宿舍
我就傳簡訊給爹地:

我剛到宿舍了,

考完試後我就會回來,

不要擔心!


爹地回覆我:



take care yourself,
ok.


當時roomate還沒回來
房間只有我一個
鼻頭酸酸的
已經開始想家了...






打掃+洗衣服
就online
然後吃早餐~




這個chocolate cake
不錯吃
good~




很快地
到了睡覺時間


這是第一次
在宿舍一個人睡


是蠻害怕的
但覺得很新鮮~






21/11/2010
結果
很早就醒來了...




梳洗後
就開始溫習






當然
一邊上facebook
哈哈~


看到一篇文章
標題是:
12星座伤心时找谁倾诉

你們可以click link進去看~



它說:
白羊座伤心时
不是找朋友倾诉 
而他自己独自的承受

但是白羊座
本来就是一个不轻易被打掉的人 
如果一旦伤心难过了 
我想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白羊座并不会去找人倾诉 
而是自己会找到解压的方式
他会购物逛街唱歌喝酒 
让自己一个人去放纵 
过后一定会重新振作起来

準到我speechless...



吃飽後
溫習economics~

一直搞不懂kadar bunga
不知道是對消費者有好處
還是對銀行有好處

我每次都把它
和kadar faedah搞混的...



後來打來
知道我溫習得很煩

他很有天份
我只是舉個例子
他就馬上get到我在說什麼
然後解釋
什麼是kadar bunga給我聽

結果
考試真的出很多
關於kadar bunga的問題



for everything you know
i thank you...




22/11/2010
上facebook
看到小喻給我這個



馬上去msn找她
我就儘力安慰她
畢竟...
感情問題真的不好受


我自己都差點崩潰
何況是她?






後來
她好像比較能釋懷



小喻
最近你好像還有點不ok

歡迎你找我聊心事
要加油哦!



去洗澡
然後買晚餐~



吃了兩天的泡麵
當作三餐
我快不行了...






讀到一半
眼睛覺得很累
就用optrex洗眼睛


有看見一顆白色物體嗎?
那就是在眼垢
每個人的眼裡都有的






23/11/2010
早餐...
泡麵




蜜糖來喝
可是...
味道怪怪的的說...




晚餐
蛋包飯again~




之前長一顆痘痘
我摳了摳
就變成這樣了
what a sad case...





要人家尊重你
首先
就要先學會尊重他人

你對不起全馬來西亞的男生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覺得
馬來西亞的男生很幼稚


當然
我沒有說全部
lan lek
對號入座ok?




24/11/2010
一起來
發現嘴角的痘痘惡化了
變成很大的傷口


媽的
都怪自己
干嘛沒事去碰它






晚餐
又是蛋包飯
我還真的想不到
還有什麼可以吃了...




很火~
exam break
竟然13天那麼多!




我跟朋友說:
如果以後有機會當考試官
我一定把他們兒女的考試時間表
全部排在同一天的~






傷口變成這樣
oh my god~
這幾天很勤勞洗臉








25/11/2010
早餐...
換個口味
泡麵+蘑菇湯
mix在一起
我是不是很有腦~
哈哈~




看見糖糖
post這個給我




我還是很愛你的
哈哈~
我要見你啦!!!






嘴角的傷口很要命
只要稍微打開嘴巴
就會破裂流血




所以
我不能打哈欠


ooi~
不要笑~




26/11/2010
以前很討厭
unfaithful這首歌
可是最近很喜歡


發現rihanna的轉音
很值得學習


我瘋了
哈哈~




嘴角的傷口
裂開
好害怕留下疤痕...



vaseline
不曉得有沒有效








27/11/2010
這個video很可怕...




我看了一次
就沒有看第二次的勇氣


女生們
真的不要隨便整型
因為只要醫生出一丁點差錯
就這樣一輩子了


聽媽咪說
外公一直在生病
真的很擔心他...








28/11/2010
一醒來
買麵包
吃了8天的泡麵
真的不想再這樣了...




親愛的麵包~








29/11/2010
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因為11月30號
是elsa的生日


我們就在早一天
準備好一切
要幫她慶祝啦~






快到12點
我就叫penny告訴elsa
說我們沒辦法訂到蛋糕
只能喝汽水慶祝


其實我們全部
早就在湖邊等她
要給她一個驚喜了
哈哈~






壽星到啦!
大家為她唱生日歌



+我家roomate
把兩個生日蛋糕端上前~



其實我是揮手
在喊:
ooi~
男生們
上來拍照囉~



站姿很好笑我承認
但是我不是在比中指囉
哈哈~






可愛的壽星~





男生們
站在一旁聊天~



還有29號生日的明恩
也來慶祝一下啦~





可愛的阿穎
哈哈~



來拍大合照啦~



這一張
我是camera woman



女生們來一張!



elsa的新歡
1號你很有福氣囉
哈哈~




elsa+



切蛋糕啦! 


 

到最後
變成+我家roomate


很緊張
這是我第一次切蛋糕
分給大家
哈哈~




到最後
+elsa瘋了


潑對方汽水
然後到處攻擊大家
大家拼命逃
哈哈~






這張照片
是我們合力
攻擊我家roomate~



可憐的roomate
哈哈!
全身都濕透了~




before
乾淨的我們~



after
骯髒的我們~



我不小心把icing
砸在敏妮的眼睛
sorry~
哈哈~



elsa拍我~




我拍elsa~




一直跑來跑去
很喘說真的~


+elsa+麗嫻



痛苦的表情
哈哈~




嘻嘻笑的四人~




大喊~



oliver~
你拍照的技術...
好好回去面壁思過~



oliver~
你的pose很撩人
哈哈!




回到房間
和我家roomate去洗澡~
然後把髒衣服
浸在水桶里



和姐妹們msn
感情很好的我們
哈哈~








吃麵包當宵夜
我家roomate說
味道聞起來
很像叉燒包
哈哈~








30/11/2010
睡醒後
elsa約姐妹們
出去外面吃飯~


洗澡後
出發去changlun啦~




elsa+麗嫻
叫了一瓶酒~


elsa叫我喝一口
我拼命搖頭~
很討厭酒的味道!


但...
她們還是堅持
我看起來酒量很好
shit~





不久後
菜一一上桌啦~












ignore那瓶酒
哈哈~




最後吃不太飽
再叫多一客鐵板豆腐~



兩個酒友
哈哈~



吃飽後
走路去車站
陪penny買車票

再去百貨公司
買些乾糧~
然後就回uum了


當然
得繼續溫習啦~



接下來
是我最討厭的business account
oh my god

account可以滾出
我的生命嗎?!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