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狂更新 PART15




1/11/2010
一開facebook
看到洪爺tag我們

我一看到照片
嚇到

這幾天下雨下不停
湖水滿出來了







這張最可怕~



希望不要淹到block F來!



晚上
很有mood拍照
哈哈~

你看我的衣服
i love malaysia!!!
(ps:我罷了 哈哈)



你看我的頭髮
oh my god~











晚餐時
佩瑜+臭波波找我商量
關於我退出新春晚會的事


或許他們說得對
每個領域
我們都該試著去嘗試
never try never know


我決定留下來
做好自己的本份!




2/11/2010
2011年新春晚會
第一次會議
主要是讓大家互相認識


還有...
小的當上bureau sponsorship組長
我會好好加油的!


每個bureau的主要工作








4/11/2010
睡覺中
阿萍猛敲我房門
很不爽地走去開門~


什麼事啊...
我們的考試時間表
全部換掉了啊!!!


我馬上跑去check
結果是真的






是因為外面都在水災
校方擔心學生們的安危
所以把考試時間表延遲
要我們儘快回家






大家都在瘋狂買車票
很快就賣光了
只剩下去kuala lumpur的票


每個人管不了那麼多
逃離這裡比較重要








當我們買到車票
把行李收拾好了後
巴士公司打來
說警方已經把所有巴士
都block下來
不能載我們回去


因為水位太高
很多道路都被block了


這一刻
我們覺得很無助...
一切除了等
也只能等





一直到半夜
還是沒辦法出去
水位還是很高


我們就放棄了
哈哈
然後去煮湯圓吃~






她們全都搓
不同size的湯圓




喂~
為什麼全部
都不一樣size的~
哎喲
好玩嘛~
不好看咧可是~


她們堅持
哈哈!






我家roomate搓的
她說這是小叮噹
哈哈~




女生們都在搓湯圓~
煮好了會跟男生們share
是不是很貼心?!
哈哈~






湯圓搓好後
就把湯圓拿去煮






浮上來後
就放在冷水
這樣口感會比較Q~



超多的~





另一頭
在煮紅豆湯



因為湯圓沒放餡料
所以用紅豆湯
味道也不會那麼淡~




煮好後
她們把湯圓紅豆湯
拿給男生們


我就煮泡麵
哈哈~




其實很多包的泡麵
flavour都不一樣
有干撈+tomyam之類的


喂~
每包調味包都不一樣
怎樣?
你喜歡怎樣加
就怎樣加啦~


我就亂亂加
變成這鍋東西了
哈哈~



她們說很好吃

淑欣還說:
你有煮泡麵的天份~

..........
我應該開心嗎?
哈哈~



阿果post這個
不酷的其實
哈哈~



5/11/2010
睡了一會
收拾行李
去外面等巴士

現在還是在淹水狀態
聽說已經淹到alor setar了



等了幾個小時
好不容易等到巴士
就馬上上車
然後要在alor setar轉車


快到alor setar時
看到到處都是水!





















好像在大海上
坐車一樣...




早上7點多
一直到晚上11點多
才到seremban


還好有edwin+adam來接我~
還在車站等了我好久
真的很謝謝他們!


不然我都不曉得
該怎麼回家






他們幫我買的田雞粥
不錯吃~




姐妹們
還有其他朋友
全部安全回到家

很開心大家都沒事了
好好準備考試才行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