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狂更新 PART18




14/12/2010
睡醒
把要洗的衣服
全都丟出來

超多的~



然後去客廳
跟媽咪聊天~


她遞給我這個





問我:
阿妹~
我想要買地
幫我看看
哪一個比較好

我仔細一看
墓地的資料
我有嚇到

但媽咪說
現在沒在避諱這些的了
這些事情
本來早就準備就更好



風景還不錯說~






突然我看到這個
天啊!
RM316300~
快是我家50%的價格
會不會太誇張...




後來
跟媽咪說拿這個package
因為我死了
也要跟她一起住
哈哈~



一邊看<我猜>
一邊吃巧克力~


這個很甜
吃到我牙痛...




媽咪煮的飯
永遠都那麼好吃~




平時都四菜一湯
今天...
媽咪偷懶
哈哈~






吃完後
出門跟朋友喝茶~


嘉儀看到我
就說:
大頭~
你瘦了耶~
你要變人干是不是?


天天吃泡麵
要是還胖的話
誰受得了啊~


然後我們約好
明天去唱k+看電影
yes~






常常熬夜的女性
可以看這個
夜貓族怎麼拯救健康

至少可以挽救一下
自己的健康!



15/10/2010
七早八早
就起來準備了~

睡醒的樣子
哈哈~



本來要弄雙眼皮
結果失敗了
妝整個暈開


我就將錯就錯
化濃一些了...




喜歡這張
因為我看起來好白
哈哈~




兩張光線很差的!





很喜歡這次拍的照
因為...
把我拍得好白哦!


要是真人也是這樣
就好了
哈哈~








我是左眼內雙
右眼單眼皮
可憐...






扁嘴~









兩張
我都很喜歡~








這副lens是新的
好失望
沒什麼特別的
跟之前那副差不多~



yes~
with no doubt
i am huge enough~



接下來
臉部特寫
哈哈~






好吧
曝光過度了~






濃妝妹?
yes i am~




我的臉
就不能長得
個性一點嗎...










這是調過顏色的~



我有點江郎才盡
不知怎麼擺pose
哈哈~




我笑了~






瘋狂地笑了
哈哈~






我想我真的不習慣
對著鏡頭微笑
嘴巴抖得不像樣










我真的瘋了
哈哈~




好想換手機
C902的flashlight
真他mia的爛!







好吧好吧
我再拍下去
就會遲到
哈哈~









這...
有種"嘻嘻"的feel
超怪的!










這張的整體感覺
我都很喜歡
但...
光線太差了!







我恨我的X型腿
seriously!



好吧好吧
我真的要出門了!
哈哈~








去載了嘉儀
我們就去jusco~


買了<rapunzel>的票




然後去sushi king吃早餐
新推出的咖哩湯飯
nothing special actually...
只是飯粒比較Q~



meet了edwin後
就去greenbox啦~

那個臭嘉儀
硬要幫我系上這個
好俗...




每次看到這個
很speechless~
因為我也叫淑勤好嗎?!




點歌點歌~






當天的聲音
好爛哦~


miyako老婆的歌
都錄不了了...




唱完後
離看電影還有空檔


買了這個
獲得很多好評的巧克力




還ok~
可以吃~
不夠苦是真的






去幫媽咪看衣服
看到這件蠻適合她的
拍下來給她看
哈哈~




我不敢買~
要是她不喜歡的話
她真的會很不給面子
完全不穿它~






逛完後
pizza hut吃午餐


我的蘑菇湯~




這個...
好像是可恨的100plus~




garlic bread




2人份的pizza




after we add-on cheese powder





i love cheese
but i hate calories
haha~

還好叫2人份的
因為3個人
都超飽的!







然後去看<rapunzel>
不錯看


我還眼眶泛淚
我的媽呀
哈哈~






看完後
我們繼續逛~


去skin food看night mask
結果...
以前到現在
它們家只出了兩款
而且還是同款不同功用
進步一下會死啊...






然後去the body shop
裡面的店員有點煩...
誓死跟著你就對了~


看中一支face scrub
價格RM75
有猶豫了一下
但還是買了
哈哈~
還有買foot scrub給媽咪






最後是去elianto
買了hair mask
還有面膜給媽咪~


店員是成熟型正妹!
我好愛~


我懷疑我是bisexual
哈哈~






這些就是我的收穫~



右下角的hair mask不錯用
我頭髮開始被馴服
哈哈~



待續!













勤勤   筆


3 則留言:

  1. 我好喜欢你的脸部特写第一张!超喜欢的~
    我用着一个sleeping mask很不错的~
    韩国美人牛尔老师的绿茶痘痘系列~价钱很便宜。但那是我用到暂时是不错的

    那个hair mask好用的话~
    我也要考虑买~
    因为我的头发像草!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那個hair mask 在Elianto買的?
    我用很多種 ~ 都感覺到不錯 :D
    這個會貴嗎?

    回覆刪除
  3. cayanz:
    哈哈 角度是很厲害的~
    在哪裡有得買啊?
    韓國美人的店面有沒有?@@

    對我來說 還不錯啦
    它是organic的
    很good 哈哈!



    kathleen:
    是啊 我覺得還不賴耶!
    原價才RM39
    如果有promotion
    會更便宜!=)



    勤勤 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