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狂更新 PART19




17/12/2010
現在看到
這個post的bloggers
還是可以給我你的url哦!


晚上
二嫂買burger給我~





18/12/2010
二嫂傳簡訊給我~
說傍晚要去芙蓉
+媽咪準備一下




媽咪說要去找她妹妹
就是我阿姨
哈哈~


所以我載她去
就馬上衝回家洗澡~
然後想要穿什麼






outfit of the day~




好吧好吧
我承認我很愛這條褲子
超百搭的
愛死forever 21~
哈哈~






髮質...
真的很他mia的~








這張好像我爹地
哈哈!
我跟爹地長超像的~






我跟媽咪出去
很怕妝太濃
因為她一定會嫌~







這張樣子好凶...
我自己有嚇到
哈哈~






我最近真的瘋了
哈哈~




















最近拍照
手都一直在抖


yeah~
我的胖腿~














跩樣~




裝狠~





我牙齒好黃哦...
美白牙齒的方法
介紹給我please!!!










拍完了
我們出發
哈哈~


姪女想睡覺
直接躺在我腿上
好大的狗膽~




肥肥白白的腿~





我們去買麵包~
因為6:00pm後
麵包都是半價的


二嫂超瘋狂的...
買了2個大蛋糕




然後去隔壁的店家
豬什粥~










然後我們
就出發去jusco~


廁所




然後陪媽咪買衣服
nicole~





voir看衣服
然後叫媽咪
跟我一起進fitting room
哈哈~

然後一直
把我的衣服往上拉
她說:
你要自愛一點~
不要穿得那麼低~

媽咪
您誤會了~
沒什麼地方可以露的
哈哈~






我的肩膀很寬
很難找到合身的t-shirt


肩部每次
都超過衣服的肩線


我的肩膀
XL size以上的
腰身是M或者L size
所以選衣服很痛苦...


不然就是太短
有次我試洋裝
一直試到XXL size
還是蓋不到大腿根部
我很speechless~


他mia的~
老娘我穿男裝好啦!




逛完後
去吃點東西


我和媽咪不餓
就share冬粉湯~




吃完後
我們就回家啦~


在車上
媽咪躺著我的肩膀
笑著說:
我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的女兒
今天陪了我一整天~






這個是我們買的蛋糕
超好吃
有嚇到我~






卸妝啦~




今天的戰利品
都沒啥買~



最右邊的那支
是為了
拯救痘疤而買的

上面寫說
它是在australia
銷售第一的skin therapy oil

再不行
我就真的
要買bio-oil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