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第一學期的成績







今天知道我的成績了
erm...
進不了first class


說真的
還蠻失望的






不過很慶幸的
我的maths和titas有過關





overall是3.58






用很失望地表情
跟媽咪講我的成績


咪~
我的成績出了~
怎樣?
考到怎樣?
全部是5個A
3個B
很好了啊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
考這樣已經很好了!


下個sem真的要努力
把成績再拉上來






















勤勤   筆


4 則留言:

  1. 真的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加油。。。
    支持你。。

    回覆刪除
  2. 嗯嗯
    希望下個sem
    可以考更好!



    勤勤 筆

    回覆刪除
  3. 哎哟~再接再厉啊!
    很不错了~
    这样才有进步的空间啊~
    你行的!勤~

    回覆刪除
  4. 哈哈 謝謝你阿欣~
    我真的需要再進步
    變得跟你一樣厲害!:P



    勤勤 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