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狂更新 PART20




19/12/2010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因為爹地叫我去捐血
哈哈~

阿嬤聽到媽咪說
爹地要帶我去捐血
就在那邊罵:
捐什麼血?!
她在大學都吃不好了
已經沒什麼營養
還帶她去捐血?
不要去!

但是我堅持要去
救人是好事嘛~



吃飽後
就去到現場了~
阿北uncle說我瘦了









我還很白痴
忘了帶身份證
放在另一個purse里
很白痴地問:
請問用駕照
可以的嗎~


還好可以用
哈哈~


檢查了血壓之類的
一切都ok後
就爬上床
準備捐血


我是第一個~
哈哈~


被圍著拍照
然後全部盯著我看
他mia的尷尬~




那個爹地
還拉媽咪站在我旁邊
三個人一起合照


當時我還躺著的說
很speechless啊我~
哈哈~






我看到護士拿起針筒
有點緊張
轉過頭不敢看~


過了一會
就覺得:
咦?
為什麼那麼久
都還沒弄好的?


回頭一看
原來針筒
已經插進我手臂里了
我完全沒feel到~






我的媽咪
全程在看著我


有位auntie
就跟媽咪說:
不要擔心啦~
你女兒不會怎樣的~


媽咪跟她說:
我是很心痛啊~


oh my god~
讓我好感動
哈哈~






不久後
就ok了~
還得到一袋紀念品
裡面還有雞精呢!




後面還有準備食物
捐血者食用~




喝了咖啡後
就去看其他的捐血者



我的大舅舅母
也來捐血




我跟媽咪說:
哇~
自己捐血
覺得不痛
看到別人捐血
看起來很痛~




回到家
拿姪女的公仔來玩


把它的頭罩翻過去
變成這個樣子
很好笑~




姪女回來一看到
完全傻眼
認不出來是她的公仔
哈哈~








20/10/2010
今天的晚餐
我很喜歡~


這兩道
是我最愛的~






你看~
我手機的flashlight
是不是超爛的~



最近
家裡都買這種米~



有很多種穀類mix在一起
很健康的~






晚上
把湯里的蓮藕撈起來
拌辣椒吃~
聽說可以瘦腿哦!






這傢伙
最近很愛跑進我房間~






小孩的笑容
就是特別可愛~





這一晚
我還以為
我們已經回到了從前


這個婆娘
一直慫恿我去KL




好吧好吧
我承認自己也很想去
哈哈~






21/10/2010
晚上喝這個
我做的




我沒把自己給毒死
哈哈~


香蕉+巧克力牛奶






反正我這個身高
縮不回去
就乾脆長更高吧
哈哈~


現在178cm
是我最想要的理想身高!




22/10/2010
今天是冬至
昨晚還特別交代媽咪
要叫我起來
一起搓湯圓~


第二天
果然跟michiko說的一樣
我一睡醒
媽咪已經做好湯圓了
哈哈~






媽咪搓的
每一顆都很可愛~






裡面的椰糖很大顆
吃得我很開心~




這是給爹地的
有一顆還混了顏色
好可愛
哈哈~






晚上
麥片牛奶~




一邊看小叮噹
一邊吃這個~




然後媽咪敲門
端這碗湯圓給我
好窩心!





23/10/2010
晚上
幫媽咪算帳單
超多的~



JBA說
我們在2003年的X月
沒還水費
總共欠下RM600++


後來才發現
是他們自己沒寄帳單來


2003年的
現在才來追究


為馬來西亞JBA的效率
鼓鼓掌~




然後我瘋了
當歸條
當作零嘴在吃
哈哈~










24/10/2010
網購的衣服來啦~
開心開心!






買到一件
很顯瘦的女版西裝
爽爆了~








這一晚
我還以為
一切都沒事了
一切都像以前一樣




其實...
不是這樣的...






25/10/2010
晚上
媽咪打包炒粿條給我
然後就跟爹地去dating~







這一晚
把我從幻覺里拉了出來



一切太突然
是我沒想過的結果


但...
既然是你決定的
那我沒話說


如果這樣
對你是好的
那我也願意這麼做


畢竟希望你開心的
是我






一個小時的眼淚
我想夠了






26/10/2010
晚上敷eye mask
但...
沒什麼效果




媽咪煮麵線給我~




然後edwin打來~


喂~
大頭~
等下喝茶
要我去載你是嗎?
聰明wor!
有喝dumex的哈~
哈哈~
不要廢啦~
等下我到你家
我miss call你
okok~
bye~






當天喝茶
只有+edwin+偉俊+阿貓


好久不見的偉俊
還是一樣那麼搞笑


然後我們就討論
要去KL玩~


很好~
非常好~


我愛死KL了
哈哈~






27/10/2010
媽咪熬八珍給我喝



我每次看到它
就會抓著頭
然後大喊:
oh no!!!

超討厭它的味道...



明天要去KL了
好興奮
哈哈~


you know what?
S-H-O-P-P-I-N-G!!!


待續!






勤勤   筆


4 則留言:



  1. 我一點也不開心.........

    回覆刪除
  2. 我還以為
    你現在過得很好



    勤勤 筆

    回覆刪除


  3. 生活過的普普通通
    但妳我之間
    這樣的結果
    也並不是我想看到的
    我很想溝通
    但想法只有單一出口
    哪真的很難.....

    回覆刪除
  4. 不想要這樣的結果?
    但你還是說出口了
    也是你決定的



    勤勤 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