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miss







突然
好想念我們三個
在一起的日子


現在你們去了哪裡
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
你們活得好好的








原來我已經
一個月沒有更新了


我最近真的很忙
每天上課 每天開會


前天
我還開了4個會


8:00pm下課
我就用跑的
回宿舍洗澡


8:30pm開會
一直到0:46pm
才結束


雖然很充實
但...
我有點累


而且到現在
我還沒溫習過
任何一個subject






以前再怎麼累
我都不會很害怕
因為我有一個依靠


對我來說
你不是情人
是家人






但...
你不在了...


難過
不再有個人聽我哭


其實我很想你
可是我不敢告訴你


因為你
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
我不該再打擾你






我是個寄生在回憶的人
當初那些開心的記憶
現在對我來說
是多麼地折磨


無時無刻
都在我腦海里轉


如果能失憶
那該多好...
















勤勤   筆


2 則留言:

  1. 寄生在回忆没什么不好
    有回忆的人最美
    不过人 还是要往前走
    前面的风景多美 都还不知道
    我们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2. 现在你可以找找你朋友或者我嘛~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