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狂更新 PART2







15/9/2010
阿果po這個
哈哈~
可愛啊她








20/9/2010
很早就起床了
我記得還下大雨


刷牙洗臉後
就開始溫習
今晚要考social science
緊張!






眼睛好累
用這個~




能把眼裡的髒物洗出來
讓眼睛變得更亮
我覺得還蠻有效的!






頭髮這樣盤起來
方便多了~






下午
穿了外套+背心+牛仔褲
就去上課了~


UUM一定要穿formal去上課的
我這樣穿的話
被看到會被saman~


但是我不管~


我跟penny
一直在那裡talking non-sense
她一直笑笑笑


淑勤~
不要弄我笑了咧~
等下我考試
沒有對超過80題
你就知道~
哈哈~






lecturer給我們看成績
看到我的成績嗎~
哈哈
205766就是我的學號




484個人
我最高分
lucky到爆燈!!!


跟媽咪說我的成績
她聽了很高興


我熬夜
都值得了!






傍晚
一個人去canteen吃晚餐
然後坐著溫習~




wendy來跟我談天
henry來跟我說:"加油"


henry是我們的大佬
wendy是大嫂


哈哈
情侶檔~


我們的seniors
全都是天使來的~






考了social science
很想哭~
因為100題
我只會60多題
唉...




21/9/2010
溫習managerial mathematics
最討厭數學的說...


我的腦筋太死板了
數學我真的沒輒



算了
溫習吧...




晚餐~




吃完晚餐
meeting room幫忙


這些就是他們花了一個下午
準備好的dedication~
辛苦了!




penny請我吃鳳梨酥~




我一吃完
把用掉的tissue給她


yer~
人家給你吃東西
做麼你還這樣的~
哎喲~
幫人幫到底嘛~
哈哈!


我很壞
這我不否認
哈哈~






MT們批評我們做的燈籠
說...
當垃圾桶會很適合


雖然很難過
但也要想辦法
怎麼去改善那些燈籠


到最後...
我什麼都沒想到
內疚~






離開前
eric給我這個~
要我去貼在宿舍最顯眼的地方




我貼在notice board
good~






22/9/2010
今天是中秋節
第一個不在家的中秋節






一整天都在溫習數學
它真的...
讓我很想罵髒話


晚餐~



elsa說要慶祝中秋節~
朋友跑來我房間集合

我房間每次都很熱鬧
哈哈~


站著那個
中國來的學姐
已經快畢業了


跟我家roomate很好
哈哈~






我們就去一個空曠的地方
點亮每個燈籠~




然後到處掛
哈哈~






這是我的燈籠




掛得到處都是
好漂亮




i'm holding the prettiest one~



一個燈籠代表一個姐妹






今天的月亮
特別亮 特別圓






別人把燈籠掛在樹上
好漂亮!




我們提著燈籠
游湖~


很多人也是這樣
而且只要一見到對方
就會說:"中秋節快樂!"


整個溫馨到我快掉淚...






我們的合照
最高那個就是我
哈哈~




我的蠟燭
熄掉了...




剛好碰到麗嫻的姐姐
幫她們合照





遊完湖
吃月餅
哈哈~
elsa從家裡帶回來的




我就在那裡玩火
哈哈~




當時
我在跟聊電話
她們喊我回去拍照



我們4個都住在block F
6F一家~




我和寶玲




就因為這群姐妹
我過了一個不一樣的中秋節
謝謝你們

待續!










勤勤   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