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狂更新 PART5







看文章時
記得開音樂哦~
我blog的歌
是為我們<月城>打造
獨一無二的中秋頌
很棒的一首歌!






29/9/2010
吃早餐~
我現在好想念alumni
哈哈!




吃完了
就去想辦法
賣掉那6張票


當天我穿短裙
每個看到
就說:
哇~
穿那麼sexy來賣票啊?
一定可以賣到很多的~






然後那個atiqah
更好笑~


hi sexy~
..........(沉默幾秒)
你叫我啊?
是啊~
你穿到那麼sexy


oh my god~
心情好
不就穿裙子囉
哈哈~






幸虧有penny+elsa
有她們幫我
我的票
很快就賣完了
yeah~




晚餐~




今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因為接下來這4天
我們就要在dewan mas
準備中秋晚會的一切!




做好不能睡覺的心理準備
哈哈~






另一方
大家都在別的宿舍
努力賣票!




meeting~
henry組一到
就問我們junior
票賣得怎樣了


你們的票
有賣到嗎?
賣完了囉~(齊聲)
..........(驚訝)
哇勞~
你們這班junior
為什麼這樣的?!
很夠力囉~


哈哈
知道我們的厲害了吧?!






meeting後
就開始收拾
把我們要用的
都載到去dewan mas






我一進去meeting room
整個嚇到
因為model們換上了古裝







之前有點變化
缺少一位model
henry組長就在那裡煩惱~


最後
他竟然對我講


不然你代替那個model啦!
你傻了啊?!
哈哈~
其實我們真的有考慮
用你的咧~(peiqi)


我當model的話
整個秀不可以看了
哈哈~





認真的bobo~




這些東西
全部都要載去dewan mas~








大家都在拼命搬~




有些用senior的車




還有lorry
哈哈
很pandai他們~





我不行了~
趴在那邊不能動
很累...



那個elsa
還抓人拍照




她相機的flashlight
強到我快盲了
哈哈~





佩琦在和model們開會
她真的很厲害
一個人handle那麼多事情




還有膳食組
也在meeting~



30/9/2010
收拾了meeting room
就一起出發
去dewan mas啦!




之前都在考試
所以桌椅都還沒收拾



人一到齊
bobo就briefing~



大家開始把桌椅
移到一旁去


很大工程說真的...











我們幾個
臺上掃乾淨
因為要在臺上開工~






其他人負責抹地
加油加油!!!




場地乾淨後
開始排椅子啦~






我們去後台
把這塊黑布搬出來~




我們要把backdrop
縫在這塊黑布上






別小看它
它超重的!
因為裡頭裝了鐵




我們把backdrop
鋪在黑布上





迎賓組就在旁邊
準備opening ceremony的道具



這是opening ceremony的"仙女們"
她們在練習~




至於膳食組呢~
就要包3000份的door gift


door gift就是
入門前
派給每個出席者的禮物~






VIP room里
全部都是door gift~




我在臺上發現有蟑螂
就跑去跟朋友講


結果給bobo聽到
他很緊張地跟我說:


你快點去VIP room
檢查看看有沒有蟑螂
不然door gift會被咬爛!






我很無言
因為他好像很有信心
我不會怕蟑螂那樣~




特務組呢~
就在做exhibition的模型
他們真的超強!




這是他們的作品
全都是用黏土捏出來的














總務組
組裝"月城"
哈哈
非常重要!






而我們節目策劃組呢?!
就乖乖待在臺上
忙我們的啦~


用好膠布
拿起針
開工啦!

你們看看
那支針變形了~


拼命縫拼命縫~






禾彬你在干嘛?!



這些tone(層次感)
一半以上是我畫的
當時覺得很辛苦
現在...
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記得麗琴跟我說過:
你看~
之前你什麼都不會
現在訓練到tone都會畫了
不錯嘛~

我回她一句:
是囉~
害我整個娘掉

哈哈
我很壞~


事情做到一半
肚子餓~


大家都很厲害
有帶很多麵包
哈哈~




吃飽後
爬上樓幫忙~




布條掛好



已經排好的座位




包括樓上
可以容納超過5000位觀眾!







節目策劃組
在臺上奮鬥中
哈哈~



凌晨3點多
大家雖然很累
但還在加油!



到最後
我們發現
如果休息
就沒辦法如期完工了

我們幾個就留下來
一直縫一直縫~

組長叫我們回去休息
我們都不肯



我就一邊縫
一邊跟elise八卦~

討論那個皇帝很帥
她一直故意刺激我
讓我妒忌她

很壞啊她
哈哈!



我看罷了
不會心動的~
i swear!


最後
我們幾個早上10點多
才回到宿舍

睡一下
下午又要回dewan mas了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