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狂更新 PART7




看blog時
記得開音樂哦!
我blog的歌
可是獨一無二的呢~

為了我們的<月城>
而創作的一首歌哦~
還有凌加峻的<三個字>



1/10/2010
大家忙到凌晨2點多
最後一起合作
把backdrop縫到桿子
準備掛上去啦!


其實這一點都不好縫
因為線很粗
和手摩擦是非常痛的



我們一直害怕的
就是backdrop會裂開

要是當天裂開
一定會很糗
大家就祈禱吧!



到了凌晨4點多
大家都很累了
漸漸都在椅子上睡著

say keen就叫我們先回去休息
9:30am再回來


在宿舍睡起來
已經9:00am
快遲到啦!
9:30am要到dewan mas呢!

到了dewan mas
不會遲很多~

而且看到很讓我開心的一幕
就是我們的backdrop升上去啦!!!


我的工作
就是把兩側多餘的布
剪下來~



剪到一半
突然說要加快速度
因為要彩排
得把臺上的工作做完


可是剪布的
只有我一個人
我就拼命剪


結果剪到我的手...
蠻痛的~



接下來
得把之前剪好的字
貼在backdrop上



結果我走一走
踢到一支針
腳流血了~




我到現在
還抓不到是哪個王八~




我的腳很髒
因為都赤著腳到處走~




backdrop升上去啦~
這可是我們夢想中的一刻!


zoom給你們看~
快點講很漂亮!!!



你相信
這都是一支支毛筆+刷子
畫出來的大型backdrop嗎?




是不是很colourful?





摩天輪上寫著:
<涼秋夜聚 情月兩圓>
很有詩意
哈哈~






opening ceremony的盒子
是不是很好奇它是什麼呢?





一拉開
<中秋快樂>4個字哦!






看performers彩排~
那個唱<拾年>的女生
我聽了很傻眼...




後來我們發現
貼上去的字一點都不穩
動一動就掉下來

最後決定
我們用縫的!




不可否認的
節目策劃組里的人
都變得好會縫東西了
哈哈!






一個在backdrop前
一個在backdrop後


很考默契的說!





吃午餐啦!




有個叫慶杰的學長
超級搞笑
佩瑜斗嘴~


你奶奶的...
我奶奶?
我奶奶她中風了囉
你要找我奶奶?!
來來來~
(手伸進口袋)
我給你她的電話號碼
..........


我們幾個
笑到很大聲~






時間越來越逼近
大家也做好最後的準備!
nice在用walkie-talkie~





我說過啦~
dewan mas
是全馬來西亞最大的禮堂
所以用walkie-talkie比較方便!




+elsa~
太累了
兩個的眼睛都怪怪的
哈哈~





alex~
很累厚?!





bobo
現在叫他臭波波~
當時應該在安排
大家的工作崗位





最後一次briefing~
通知大家的工作崗位





結果...
其他工作崗位
至少都有兩個人


我竟然得一個人顧化妝間




阿萍就跑來跟我講


你知道為什麼
要你一個人顧化妝間嗎?
不知道~
這樣我很寂寞囉~
一個人罷了~
因為henry看過
你facebook的照片
知道你會化妝嘛~
..........
早知道不要approve他~






然後我一直講:
做麼要顧化妝間wor~
它又沒有腳~
又不會跑~
為什麼要顧著它~
把我放在那邊
浪費人才囉~


開玩笑
別認真
哈哈~




briefing後
洗澡


結果脫了衣服
它給我制水...


就去比較遠的廁所洗澡~


洗澡後
就到各自的工作崗位啦!






這個用好了
晚上會開燈
很漂亮哦!





擺上凌加峻的專輯~





因為我們有邀請他來~




exhibition的看板
也用好啦~





這是我們的雜誌
每個觀眾
都會得到一本




一切準備就緒!








我就去看看
那個有腳的化妝間~


wow~
很大!





performers紛紛到來啦~





迎賓組+最高理事們+組長們
也開始化妝啦~







這個是迎賓組的組長
她叫做湘薇~





她之前有參加
北馬區陽光美少女比賽
是冠軍!!!
報紙有刊登哦~






我們的seniors
脾氣好 成績好 樣貌好
我愛UUM~
(ps:我沒在拍馬屁
你來UUM就會知道了)




組長們的打扮~



左邊的女生
現在是我的監督

她的辦事能力很強
女強人一個!



雙胞胎~
她們的感情很好!


最高理事們的打扮~
我們的主題顏色是紫色哦!


一片瓦在臺上彩排



不知道什麼是一片瓦是吧?


一片瓦是UUM的華人團體
在這個團體里
人人都平等
沒有階級之分
是個很快樂的團體
(ps:抱歉!
我只知道這些)



他們會perform手語
歌曲是<你們是我的星光>

我們也有學手語哦!
一片瓦在臺上perform的同時
我們也會在臺下一起配合






elise不明白幕後的一些問題
我就自告奮勇~
幫她去問臭波波~


結果...
臭波波一看到我就說:


erm...
seok khun啊~
等下你去跟麗琴那組
一起meeting
你去幫忙外務組!


意思就是~
我要去帶巴士
然後到被安排的宿舍去
觀眾載到dewan mas來~






這個是人人都避開的工作
我卻那麼衰
為了幫elise問一個問題
而被選上了


那個elise知道後
還笑我~






我一直催眠自己
能者多勞~
不然我會崩潰~








先吃晚餐~
還蠻辣的說!




接下來
就檢查一切的器材啦~
燈光+monitor+拍攝機之類的
要學會操作







三個slide~





聚光燈~
照著我們backdrop的摩天輪
好漂亮哦!






中國雜技的performers
終於到了
在彩排~





5:30pm
凌加峻到了~
打扮太casual
站在我旁邊都沒發覺...


戴著紅色帽子的就是他





凌加峻在彩排




7點9在彩排~
(ps:UUM的樂團)






吃飽後
我爬上樓
switch on燈籠~







對面的也switch on了~



漂亮吧?!


接下來
就要去帶巴士啦~


先要去巴士休息站
要拿這張紙~




我負責帶的
就是這輛巴士~





我負責的宿舍
就是DPP Muamalat啦~


因為化妝間
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我必須7:30pm
就趕回化妝間了


現在已經是6:30pm
時間有點趕...






出發啦~
這是司機




無論他跟我說什麼
我都"嗯~"






開往DPP Muamalat的途中



每次
我都跟巴士上的乘客說:


大家好!
我是節目策劃組的陳淑勤
如果你們有朋友還沒上巴士的話
請記得通知他們
最後一趟巴士是在8:00pm


那要是還有朋友要買票呢~
在dewan mas前面
我們還有買票
還是數量不多
所以要儘快聯絡你們的朋友哦~
謝謝!






到了dewan mas
他們要下車
我就會講:


歡迎你們來到<月城>!


哈哈
抱歉抱歉
high過頭~




說好7:30pm
要回到化妝間


7:35pm
我卻還在載觀眾


7:40pm
終於完成了我的工作!




跟司機說了謝謝
馬上用衝的回去化妝間~


一路上一直: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excuse me!"






結果一回到化妝間
風平浪靜
good~


model們在排練~



在dewan mas外面呢~
也在忙!

這個<月城>的logo


終於亮起來啦!



真的不得不佩服外務組
這可是他們親手拗出來的哦!








咱們的"仙女們"
也跟它合照哦~





還有!
還記得特務組
做的黏土模型嗎?





看了真的深深覺得
特務兩個字
他們當之無愧!
哈哈~




聽說觀眾們看到
都露出讚嘆的表情哦!






你們有注意到
某個角落
有一隻pikachu嗎~




我就覺得奇怪:
古代有pikachu的咩?
哈哈~



慶杰學長就回答我:
古代沒有電嘛~
當然要靠pikachu發電啊!


我聽完
"啊?"了一聲
三秒後大笑~




這是行政組做的



他們做的邀請卡
可是立體的哦
太讚了~

可惜沒照片給你們看耶...


很快地
觀眾紛紛入場啦~
演出開始了!

我們的main emcee
他叫做viva~
是UUM的金牌主持!


聽說到現在
都沒人能超越他的主持功力



一開場
就是7點9
幫我們演唱<中秋頌>!






接下來
就是印度舞蹈


當然
不可或缺的
就是由我們的執行長演講啦~


阿nice~
我們的阿好哥!
哈哈~



很榮幸地
我們邀請到王賽芝女士





演講的同時
王賽芝女士說:
我算是你們的乾媽
(ps:大概是對UUM的貢獻很多)

她一說完
台下傳來一句:
乾~媽~!!!

王賽芝女士
很靦腆地笑了


中國雜技的演出!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那小孩很可愛!


古代服裝show~













三個女生
合唱<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還有變臉大師!





樣子超和藹可親的變臉大師!
聽說他在給予訓練
是很凶的哦!




幕後當催場
真的很辛苦

因為某些錯誤
節目次序全部錯亂了!

我在後台跑來跑去
光是往對面
我想不會少過20次...
真的是用跑的各位~



我就說:
如果每次這樣做event
一直這樣跑
我一定很快瘦的~

henry聽到
就跟我說:

從以前到現在
只有一個人
做event是不會瘦的~
..........(思考)
誰啊?
bobo啊?
噓~

哈哈
henry很壞~



還有~
看得出來henry很高興
因為一直以來
他真的很累很辛苦

然而
一切都要結束了!



我們在後台
中國雜技的performers玩~



後面那個的pose
很好笑
哈哈~




這是唯一一張
當天拍的照片
因為真的很忙很忙!


elise+美珠+
(ps:我的臉好大啦!!!)





委員們
都這樣穿~





接下來是舞蹈~


lady gaga的<bad romance>




羅志祥的<精舞門>




我們就看到
有個dancer比較肉肉的


那個慶杰學長又來~


每次這樣跳舞
不是會瘦咩?
做麼她還是胖胖的?
喲~
你不要這樣講人家啦!
好啦好啦~
那我講她心寬~
你知道為什麼嗎?
不知道~
因為心寬體闊嘛~


哈哈
有他在後台
我真的一直笑~






接下來
是一個來自印尼的女生
演唱<unfaithful>


她害我現在很愛這首歌
哈哈~




接下來
就是我們<月城>的重頭戲
畫沙!!!


這位就是全馬來西亞
唯一一個會用沙畫畫的大師啦!




可是費了很多功夫
才把他請到UUM的哦~




有沒有覺得
他有點像林德榮...
哈哈!


     


本來有影片
但我不知道在誰的facebook里了
真是抱歉!


看影片時
我還眼眶泛淚
很感動...














三個大螢幕
讓觀眾可以看到整個過程!






第一個故事
titanic~




第二個故事




第三個故事




最後一個
你看見寫了什麼嗎?




就是畫沙大師寫下:


Mooncake Festival
Dpp Sime Darby
月城 2010


大家都歡呼鼓掌
真是太讚了!






然而
我沒辦法
在現場看畫沙的過程


因為我得去serve凌加峻
他媽的...


最後
凌加峻出場~


我很沒有mood
因為看不到畫沙...




我們都躲在後台看~




到最後
我受不了了!!!
我要到臺下去看!!!


stephen~
我們可以去臺下看嗎~
都沒什麼事要做了

好啊~
我們去臺下
yes!!!


用衝的下去~






到臺下派海報~




很好笑~
有個跟凌加峻
穿著差不多的觀眾




觀眾
你比較帥嘿~(喂)


到臺上
唱凌加峻的<三個字>




得到凌加峻
首張專輯的觀眾~




臺下去看
感覺果然不一樣!




最後
一片瓦perform手語
<你們是我的星光>

我們也在臺下
一起比手語

就這樣
<月城>圓滿結束啦!!!



散場時
我遇到我的朋友
她露出欽佩的眼神
再伸出拇指

我知道
我們成功了
而且是大成功!



一路走來
真的不容易

除了MPP以外
(ps:MPP=Majlis Perwakilan Pelajar=學生會)

我們DPP Sime Darby
唯一一間
單刀直入dewan mas
舉辦大型中秋晚會的宿舍

即使MPP用了卑鄙的手法
我們還是忍氣吞聲
該做的做好!



當然
還有許多人不看好我們
覺得:
"哈?DPP Sime Darby?
怎麼跟MPP比?!"

我們只有70多個人
而MPP
有180多個人!

因為人力不夠
做事起來
我們會比較吃力辛苦

但...
大家還是撐過來了~
大獲好評!



下個星期
就是MPP舉辦的中秋晚會

哪個比較好
大家等著瞧吧!



一片瓦的合照~





他們是戴著白色手套
比手語的哦
好可愛!



佩琦+
我的樣子好憔悴哦...


組長們+最高理事們


大家都到我們的backdrop
合照留念!


漂亮的迎賓組


陽光美少女!


節目策劃組!
有沒有看到我?
哈哈~


等到觀眾全部離開後
就一起meeting~

say keen說
朋友們傳簡訊給他
全都給予好評

接著下來
最高理事啦~
組長啦~
全都說很感人的話



我...
哭了~
真的很眼淺我承認...

elsa要拍我哭的樣子
oh no~



一結束
大家都累了


不信?
你看nice
哈哈~




可愛的say keen
哈哈~




backdrop降下來那一刻
我哭得更慘
佩琦也哭了起來
還跟我說:


淑勤
你不要哭了~
看到你哭
我也跟著哭~
我不是不要停
我的眼淚停不下來~
控制不到~


兩個就一直哭
哈哈~


我邊哭邊說:
backdrop活在我腳下兩個月了
我每天都踩著它
現在它要拿去丟了...


他們在那邊笑
沒心肝...






偉倫看到我一直哭
就講:


喂~
orientation week你哭最慘~
現在你又哭~






後來我經過樓梯口
看到henry在那裡躲著哭
我就告訴佩琦


我們就一群人
悄悄地走去樓梯口
圍著henry
然後1 2 3 大喊:


henry!謝謝你!!!






接下來
我又哭了
哈哈~



月城,大成功!!!
















勤勤   筆


2 則留言:

  1. 真的可惜呢,若在现场一定更漂亮的。都心动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 是啊
    連我都想拿video
    再看一次呢!



    勤勤 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