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lonely christmas eve




我的christmas eve是黑白
因為...
it is a pretty lonely christmas eve



沒關係沒關係~
雪人照片陪我~

我家roomate的最愛
pucca
哈哈~



這好可愛!




我最愛的草泥馬!!!





這裡有兩段我的聲音
無聊到瘋了
哈哈~

去聽聽看吧!














勤勤   筆


3 則留言:

  1. 我的圣诞节也是在家过~~=)
    圣诞节快乐呀~~~❤

    回覆刪除
  2. 聲音也太sweeeeeetttttt了吧?
    愛上你 XP

    回覆刪除
  3. cayanz:
    呵呵
    在家也算是很溫馨吧
    聖誕快樂!=)

    miyako:
    你確定我的聲音不man?!
    哈哈~:P



    勤勤 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