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死心後心死



   





















這一夜
我沒睡過

我不停地看這些情侶照片
翻閱那麼多

我最愛的是這張



它不是最好的一張
卻勾起很多回憶
我的腦海出現很多畫面




當初說要在一起的
是你


如今說要當朋友的
也是你


我最搞不懂的
還是你






說好要在一起
難道現在會面對的困難
你都沒想過嗎?


現在說這種話
不會覺得對我很不公平
很不負責任嗎?


玩弄我對感情的希望
真的那麼好玩?


看到我一次又一次地灰心
你很高興?


不要說對不起
那真的沒有意義
對我來說
只是廢話一句






這一次
與其說我難過
不如說我失望
徹底地對愛情失望...


一切都是假象
以後你給我什麼
我再也不會要




未來的日子
我不再去奢求愛情


一個人過
或許真的比較適合我
或許我不配擁有愛情






我寫這些
不是要你同情我
我也不希望你會來看


我不習慣說出心事
但關於寫文章這方面
還是我的自由






其他人
請閉起你們的嘴
誰在講我
我都知道


不如把時間
擺在自己的愛情身上


想干涉我的事情?
抱歉
你還真的太嫩了




























勤勤   筆


2 則留言:

  1. 爱情并没有说谁配不配的。。
    只有看你如何努力去经营、维持。。
    别伤心了。。。

    回覆刪除
  2. 這也要看對方怎麼想
    不是自己一昧努力
    就什麼都會成功



    勤勤 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