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狂更新 PART4







28/9/2010
在房間看<公主嫁到>
哈哈~


典型的蓬頭垢面
我敢敢show off給你們看
哈哈~














喜歡這張~
其他的都是shit
哈哈~




收到elsa送我的dedication~
其實是我們互相送對方
哈哈~

她38
叫我"勤哥仔"
太man了我~



紅豆湯!



還有一個小糕點~




裡面是碎花生
不錯吃~




我的頭髮多到~
髮質爛到~




吃了那個小糕點
你看我嘴巴
哈哈~





吃完後
dewan seroja~


我們的backdrop
已經縫好了


現在就補補顏色
把backdrop後的報紙撕掉~




我撕得很乾淨
梅惠也這麼說
哈哈~




很難撕~
你看
還有那麼多~




oh my god~
手好酸!




我們漂亮的backdrop
很快就能面世啦!




學姐突然跑來
說宿舍要制水


我們每個就趕快收拾
然後衝去洗澡~





洗澡後
去吃晚餐




吃飽後
meeting~


wendy大嫂
sushi給我們吃
人好好!






每個人得賣20張票
因為票真的賣得太差了...


3000張票
才賣了不到600張


宣傳組的壓力很大
我們是一家人
就得幫輕他們!


我總共買了26張票
覺得自己真的盡力了...
能問的朋友
都問過了






買一瓶汽水
獎勵一下自己
哈哈~




henry組長
派這個給我們~




這些是組員賣不完的票
就平分給我們
要我們幫忙賣出去




我的天...
我不行了!
要想想辦法才行...





每晚睡覺前
我都會先洗臉~





好想念以前的皮膚...
現在都是痘疤
我好心痛!
超想哭的說...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