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狂更新 PART12




20/10/2010
cengkeh cafe吃早餐
超多的
飽死我了...



下午
munchy's mini~




晚上洗澡後
擦這個~




neutrogena的products
真的不錯!


我的皮膚很敏感
連用nano white
都會紅腫刺痛


但neutrogena不會
它對皮膚很溫和
保濕度很高






我用產品
很少會再買第二次


但現在
我已經用了2罐了
真的很不錯!






上次嘗試了moisturizing cream
這次買fine fairness cream







erm...
這一款擦了後
比較油膩
不喜歡黏黏的感覺


我還是比較喜歡moisturizing cream




我家roomate
外出回來
kfc給我吃


但我只吃了薯泥~




我們去巡block~
去看姐妹們在慶功宴
會穿什麼
哈哈~


美薇鎖門
死都不換給我們看


美薇
快點換給我們看~
不要啦!
很不好意思咧~
..........
如果你不換
我會在慶功宴
一看到你就尖叫
然後一直叫你美女~
..........
你們等一下
我換了再開門


我是不是很厲害?!
太害羞
很怕丟臉
哈哈~






回到房間後
心血來潮
拍照~


lens-less+no make up




















頭髮綁成一個包~
討厭髮尾
弄到我的頸項









edit了這個
是不是很像我?
哈哈~


很期待
阿咩要給我看什麼照片
哈哈~




21/10/2010
打扮打扮~
temporary卷髮真的撐不久
還沒到會場
就變直了...


我穿上長裙
就跑去問姐妹們:
怎樣怎樣?!
還ok嗎~


麗萍說:
哎喲!
看起來很瘦咧~
真的很像model






去搭巴士前
拍張合照~


康婷+麗萍+美珠+麗嫻+淑欣++elsa+penny+詩蕙+艷麗




在巴士上
一定要穿外套
不然太清涼
會被校門口的guard
block下來~





penny+



到了edc-uum hotel啦~




一進去
就脫掉外套
熱死...




先來拍照唄~

詩蕙+



+佩琦




我真的...
該減肥了




+美珠




最佳情侶檔
哈哈
henry大哥+wendy大嫂




+wendy






我夾在中間拍照
哈哈~



看回這張照片
我就覺得很奇怪
henry什麼時候
比我高那麼多?

後來才想起
他有踮腳
哈哈!


吃火鍋啦!
清湯+tomyam~




還有炒飯




這張
吃到一半被拉去拍
超醜的...
哈哈~




吃完後
繼續拍~








詩蕙+




ignore我的粗手臂+鞋子
我沒鞋子可以搭
只好穿這雙~




淑欣+









penny+




+say keen
他很高~
180以上!




一拍完
他跟我說:
你真的很高啊~






rupei+




詩蕙+



詩蕙+penny+



我好像孕婦~



elsa+



+麗君







elsa+




扮可愛+扮醜
就會變這樣
哈哈~



拍完了
elsa還說:
哇~
淑勤有溝咧!!!

竟然在那邊討論

那個elsa
每次說我是鈕釦~
害我好氣又好笑
哈哈~






來幾張合照








這張我最喜歡
官燕學姐edit的~




離開前
我們圍成一個圈
再播放<你們是我的星光>
一起比手語~


氣氛很溫馨
cindy還哭了
哈哈~



佩瑜是下一屆spring fest的執行長
而我們的大哥henry是副執行長
恭喜恭喜!






這張照片
佩瑜指著我的高跟鞋
罵我:
那麼高了
還穿高跟鞋?!



偉倫+
很愛氣我的男生~




去外面等巴士
順便拍照
哈哈~


下面那位
就是很搞笑的慶杰學長啦~



這是一對新情侶
say keen+elly chin
恭喜啦
哈哈~





這張照片
詩蕙爬上階梯
說這樣
跟我身高才不會差太多


結果我也要站上去
死都不讓
哈哈~



矮小的elsa
哈哈~



模糊掉的照片
我在比yeah~




巴士來了~
要求巴士司機幫我們拍照
沒想到他的技術...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爛...


在巴士上
後座的男生們
竟然唱起閩南歌
哈哈
好熱鬧~




這一天
不只是大家一起吃飯而已
而是見證我們的成功

開心又有意義的一天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