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狂更新 PART9




昨晚
miyako老婆
寫這個給我~


以後我們要努力
把event辦好!



7/10/2010
阿果知道我不開心
po這個給我
好感動...


好姐妹啦她
還有阿咩(emiley ting)
哈哈~


昨天henry傳簡訊給我們:
postmortem on this thursday...
at 9pm at meeting room...
be punctual a.

oh no~
竟然還有檢討會
我的媽啊
會不會被罵啊...

結果只是在檢討
每一組的缺點
都很溫和啦
哈哈~



say keen說:
我說過了
在event時
或許你們覺得很辛苦
會想到放棄
但在event結束後
或許你們會想念忙的時候
或許在結束後
你們還會哭

他說這段話時
都在看著我~
因為之前
他有跟我說過這些話



不過
他說對了
哈哈~



這是MPP中秋晚會的門票
票號是7251
跟我家的車牌號碼一樣
哈哈~



這是剛在檢討會
撿回來的扇子


這裡天氣很熱
應該能用到~




8/10/2010
一醒來
麗嫻在我的white board
寫這個~




洗澡後
canteen
途中就看到elise
她問我:


淑勤
你幫我看一下
我的鞋子這樣穿ok嗎?
..........
你要我說真的啊?
沒關係
你講真的~
嗯...
這樣配會讓你的腿
看起來比較短
這種鞋子應該配短褲那些
..........
好好好
我現在去換
你穿這樣
你贏了囉你贏了囉!


哈哈
因為<月城>
跟她變得蠻好的~






elsa一看到我
就問我:
為什麼你的眼睛
今天那麼小的?


應該是睡太多
不過我的眼睛
本來就很小
ok的!
哈哈




晚餐啦~




大概6:30pm
我們就一起出發
去看MPP的中秋晚會囉!


為了表示
我們是DPP Sime Darby的
一致穿上<月城>的白色t-shirt
哈哈~






佩琦+




等bus的同時
來張大合照!




我不蹲下來
後面的人會照不到...
哈哈~






上巴士啦~
全都是白色t-shirt的~




一到dewan mas
先去拿door gift~


然後綁上這個
才能入場

而我們之前的中秋晚會
是用螢光蓋章cop在手上
好像clubbing
哈哈~


door gift~


我和我家roomate的
哈哈~


裡面是:
礦泉水+小月餅+筆記本



在排隊等待入場的同時
我們先拍照
哈哈~

淑欣+



我頭好大
哈哈~




淑欣+梅惠+




臭bobo+cindy++麗嫻
我笑得好詭異
哈哈~




麗嫻+elsa+
巨大的我~






入場前
來個大合照~









排隊時
臭波波站我前面


henry看到
就說:
bobo~
(指我)要比你高了


臭bobo
就突然轉過身來
臉靠很近地盯著我
嚇到~




專業人士
幫我們拍的大合照!




這是另一間宿舍
DPP Eon的同學


穿這樣也是...
踩場的意思?
哈哈~




入場啦!
這是他們的backdrop





熱死了
人太多有沒有~
空調都起不了作用




這個姿勢...
抱歉真的很好笑
所以我忍不住po了
哈哈~



大家都坐在一起~




我家roomate+
我們是最佳室友
哈哈~




這是另一pair最佳室友
感情超好的!







瀏海遮住眼睛
spoiled了這張照片
可惜!






他們的backdrop





快點說我們的比較美~
哈哈~



兩位主持人~



MPP的執行長




這是他的女朋友
也會演出哦!




首先
表演的是24節令鼓




我跟朋友說:
我覺得他們衣服前的字
像""多過""~






他們演出<宮心計>
全都是用粵語
又沒有字幕
很多人不曉得他們在演什麼




還長達半個小時以上
我真的很speechless...





看到一半
我餓了
吃起月餅來~




在當場
我還聽到
後面有很多人在投訴


"MPP的moonfest
比DPP Sime Darby的差!"


"哇勞~
跟DPP Sime Darby的moonfest
根本沒得比!"


我轉過身去說:
對!
說得沒錯!






hip hop舞蹈~




接下來
是執行長的女朋友唱歌~
她的名字叫QQ
來自吉隆坡


帶來<只愛高跟鞋>+<身騎白馬>




老實說
我看完MPP的中秋晚會
真的覺得只有QQ的演唱
可以看罷了~






而且很好笑~
MPP的中秋晚會
重點是所有performers
都要用UUM的學生


結果請了一個吉隆坡的女生?
自打嘴巴~




幸運抽獎session~
根據票號而抽獎的
(ps:我的票號是7251)


"下一個幸運兒
是7-2-5-1"


老娘我中獎
哈哈~


很幸運
因為有3000多位觀眾
機會很渺小的~






這是我的獎品




裡面是這個~






他們的節目
真的...
很沒質素


還有
節目跟我們的重複到了~


我們沒看到最後
就走人了~






你看~
他們有180多個人
壯觀~



離開前
合照!


我們上巴士後
你看~
還有很多白色t-shirt
沒能上車


等下一趟吧
哈哈~


在巴士上的我~



回到宿舍
elsa房間拿泡麵
我的吃完了
她賣給我~



從手上拆下來~



宵夜~
在dewan mas太high
超餓的...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