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狂更新 PART1




考試結束了!!!
現在在家 哈哈~
所以來更新啦
是狂~更~新~



14/9/2010
家人出去
因為馬來人過年
媽咪的馬來員工
請我們去他家吃晚餐~

穿t-shirt+牛仔褲
就ok了~




ignore我的瀏海
哈哈~







沒開flash
我的手機超可惡!
開flash
會把人拍得好黃好黑



月城的t-shirt
愛愛愛~
我瘋了 哈哈!




到了媽咪員工的家
他們家擺的餅乾~



然後請我們吃晚餐
都是員工的家人弄的哦
好好吃!



不久後
我們就離開了
他們真的好親切


新年快樂哦
selamat hari raya~

我們就去永春公所
因為爹地是永春裡面
比較高職位的

他們辦了一個中秋晚會
所以我們可以去~



我們去的時候
有點晚了
食物只剩下這些


爹地在玩游戲
孫子在親密互動
好溫馨哦~


有看到我爹地嗎?
就是在中間
最高的那個
抱著我的姪女
哈哈~


我的家鄉
晚上不會有太多人
所以街上都很空





15/9/2010
侄子玩~

他叫佳禾

我都叫他禾禾
哈哈~
娘娘的~


然後陪媽咪去剪頭髮
哈哈
我很黏她~


晚上
媽咪拿這個給我
又是八珍...

我每次看到它
都會抱著頭
喊:"oh no!"


是對月事來很好
但...
味道真的...
讓我很想死...


16/9/2010
很值得high的一天~
因為...
我們去唱k!!!
哈哈~

當天好像
只有+阿貓+edwin



跟阿貓一路講到去seremban
38到~
哈哈

然後去載edwin
他背著UPM的包包
紅色的 超美!!!

UUM的...
叫我背?
不如叫我去死吧~


他們不會唱<你知道我知道>
男聲女聲
都是我自己在唱
白痴

哈哈~



唱完
oldtown~



我不是很喜歡去oldtown
每次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好吧
是我的問題
哈哈~



巧克力~



聊天時
看到一個髮型讓我...
很speechless的男生

結果第2天後
我又看到他
他竟然在station1駐唱!!!

人不可貌髮型...


吃飽後回家
買了這些


aqualabel的toner
全因為"美白"2個字
老娘我給它買下去!!!


晚上
開始收拾行李


因為17/9/2010
要回去UUM了
心情好沉重...



收拾到一半
突然打雷
然後停電
我整個嚇死...

恢復了
我還是抓住這些蠟燭
擔心又來一次


收完後
喝這個~
apple flavour
哈哈~



crunchie crunchie!
太甜了
吃太多會牙痛...




17/9/2010
準備回UUM了...
emo死了

跟家人
station1吃晚餐



姪女們
兩姐妹超像的
哈哈



上了巴士
心情沉重到要死掉...
我不要回去森林啦!!!


但...
7個小時後
我還是到了


換上媽咪做的窗帘
好warm的feel~


媽咪
我的朋友都說你很厲害
哈哈~


收拾行李


二哥買的
菊花茶~




18/9/2010
睡一睡
就去上choir課
男高音在練習


這次練的歌
sway~

這首歌...
我真的覺得
不太適合用在choir說



今天的天色
超特別
紫色

你說:
"呵呵
拍下來給我看啊~"


我就拍下來了


晚餐~




19/9/2010
早餐~
不可思議
怎麼我會去吃早餐
哈哈~



這個
elsa幫我買的護髮水
organic



結果不是很有效
我的頭髮
已經殺死很多護髮品了
因為真的髮質太差

我能試的
都試過了
傷心...

有誰有超強的護發方法?
救救我拜託!!!


溫習social science
快考試了


一邊上msn
哈哈~



這些
都是在大學時的好朋友
每次都陪我熬夜~



泡麵
泡到一半
想說溫習一下



結果一回頭
泡成這樣...



吃飽後
要解決5個chapter
加油!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