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狂更新 PART11




15/10/2010
大概10:00am
我們就租了兩輛車
出發去alor setar~




我這輛車
超級難駕的
放一點點clutch就死火了
嚇死...


我們去changlun
吃了早餐
就正式出發啦~

先去水晶山
買水晶
價錢都很便宜!

來UUM讀書
沒去過水晶山
會被笑的~


大概2個小時
就到啦~

原來水晶山不是一座山
是一家店面...

哈哈
我很笨~

結果還遇到巧兒
平時在學校都遇不到
出來玩就遇到~



超多種水晶的
這些只是一部份


我買了這個~
是for健康+自信+學業+開心

還會發出藍色的光呢!


這些
是買給6個侄子姪女的~


沒買給爹地媽咪
挑不中他們喜歡的
下次吧!



姐妹們還在挑選
我就跑去跟巧兒的朋友
social一下
哈哈~

她們喜歡我的連身褲
good~

褲子部份是膨膨的
我一直拉來拉去
哈哈~



買完後
我們去拍合照!







本來要去稻米博物館
結果好像關了


就跑去科學中心
哈哈~






這個可以看星座




按一下該有的星座
就會出現在天花板啦~












這個是3D影片



合照合照~
我們就是愛拍照
哈哈~






站進這間房子
按一下按鈕
就會開始地震
哈哈
好好玩~






這是顯瘦的哈哈鏡
超想買回家的!!!






這是正常的鏡子
把我拉回現實了說...


+penny





這是地圖
只要一按下
有關國家的名字
就會發亮~




走到累了
就坐下等她們~


elsa偷拍
哈哈~




penny+




我的樣子
超憔悴的耶...






elsa+
我的皮膚好死白哦...





離開前
來張合照
我不曉得我的表情
怎麼會這樣
哈哈~


正常的!



我超捨不得
這副哈哈鏡的啦...






離開科學中心
唱k啦!





淑欣+



這副表情告訴你...
我累了
哈哈~



+敏妮+麗萍+麗嫻+雪莉+淑欣


沒想到
還遇到學長學姐們!
好巧哦~






kc你在扮睡佛嗎?
哈哈!



可憐的佩瑜~






前面那顆是我的頭~
看得出來我的髮質很差吧?!



+淑欣+麗嫻+美珠+敏妮+elsa+雪莉+penny+麗萍+秀慧




扮鬼臉
哈哈~



+elsa
yeah!!!




唱k後
吃晚餐啦~


在途中
我們聊起clubbing的事情


淑勤
你愛喝什麼酒?
..........
哈?
我不喝酒的wor...
你不喝酒?!
我們以為
你酒量很好的咧!
..........
我去clubbing
都喝果汁的wor~


她們超傻眼
真的不喝酒


我覺得酒...
超像指甲油的味道
很噁心~


heineken
我也覺得很哭很難喝~






1號海鮮餐館
吃晚餐~


很豐富
在UUM那麼久
最豐富是這一餐!



吃完後
正式結束我們的行程
回UUM~



很開心的一天
謝謝姐妹們!


16/10/2010
吃晚餐時
coolman+1號
拿巧克力給+elsa


別誤會
托他們去檳城買的
哈哈~






這個要RM19.50
不便宜耶~






17/10/2010
早上managerial mathematics的課
我不小心睡遲
missed掉了!


就趕快梳洗
去上第二堂


他們幫我拿數學成績
我考得很差...
才31/60


真的很訝異
沒想到最差是這科
因為這科我努力得最久!






整堂課都在emo
currypuff也沒胃口吃了...




後來敏妮她們安慰
心情好多了!




午餐
在房間做assignment
然後吃squiggles~


咬了一口
嚇到~
cream超多的!





這樣的員工
老闆真的虧大了...



還有吃杯麵
哈哈~




晚上
敏妮把數學tutorial借給我
說或許會對我有幫助
感激啦!








18/10/2010
完成titas的assignment啦~




晚上
載敏妮去changlun搭巴士
因為study week快到了
她提早讓自己放假
哈哈~






先去吃晚餐









載了敏妮
就去買日常用品~


回到宿舍
舜顏還請我喝菊花茶
人好好!



一起討論
21號的慶功宴要怎麼穿

我已經決定好了
哈哈~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